拍照是一種生活記錄,娜娜總是喜歡用不同的角度來記錄我的生活

看待任何的人、事、物!



是二天一夜的香港出差,但是娜娜用學習人生的態度,也是一種享受!



香港有我愛的老娘!



老娘總是給娜娜暖暖的愛。。。。



也給娜娜許多視覺與感官的刺激。。。。



老娘永遠有令人新奇意想不到的創意。。。。。



讓人發笑、讓人驚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老娘懂得用不同的角度去解讀人生態度。。。。。。



比別人更大膽、更創新、更勇於嘗試、大步前進。。。。。



無趣的東西可以被她轉化成有趣。。。。。



無聊的入鏡,在她逗趣的表情有了生動的留影。。。。。



老娘總是旋轉她的樂活人生。。。。啟動別人的快樂開關



老娘可以把生冷的藝術看待成一種美。。。。。



老娘就像櫥窗油亮的燒鴨,只要想到她就有幸福的感覺。。。



如同好友不需每天見面,真心的關愛永遠在!

只要想到老娘就有幸福的感覺。。。。




妮妮,你說遺屬要給娜娜所有妳的珠寶與財產

娜娜要說,妳才是娜娜這輩子最大的財富





有人疑惑?娜娜你為何這麼愛老娘?難道妳們搞蕾絲嗎?



不!!!!魚皮的咬勁如同娜娜跟妮妮一樣,有著不同層次的情感存在。。。。

我們不是蕾絲,但是我們彼此相愛




娜娜喜歡妮妮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靠在我的肩膀撒嬌。。。。。


猶如不同的紅白酒,品嚐的層次因不同的時間與空間而有變化。。。。。









娜娜因妮妮而懂得付出原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娜娜因妳的逗趣,更放開了自己心!



娜娜因妳的真心,懂得愛別人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妮妮的友情無價,比任何寶石財富更珍貴!



比高級紅酒層次更多幾百倍!!



就像娜娜說:妮妮你看這光澤猶如骷顱頭!

妮妮馬上說回:我的酒杯是萬聖鬼耶!是啊!娜娜就是喜歡可以跟我有共鳴的人!



娜娜要說,擁有好姐妹真的好開心!尤其是玩樂不顧形象的姐妹,娜娜會超HI!!



妮妮,娜娜會用永遠愛妳,要妳永遠開心!



只因為我愛妮妮如同親人、好友、姐妹一般!娜娜會疼妳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