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胖貓唱秋,Always看起來懶洋洋的,

與身手矯「賤」容易緊張兮兮的哥哥26比起來,

動作緩慢,總是一副無所謂的個性,唱秋可說是天生的懶骨頭。





一天24小時,三分之二的時間,唱秋都處在睡眠中。

然而,三分之一活動時間的90%,唱秋的提眼肌是沒有作用的。





要唱秋睜大眼睛,只有食誘才行。





一旦食誘結束,提眼肌便馬上失去效力,恢復成無力的小眼睛。




是天生的懶骨頭吧!

唱秋可以很隨興的倒地就睡。





可以在臥房的一角。




或是餐桌的角落。





也能在我運動的區塊,倒了就睡。





懶骨秋偶爾也喜歡靠著人。





不過,大部份的目的無非是需要一個人體枕頭讓牠靠頭睡好覺。





有時候看牠癱軟的肥肚肚。




結實的大屁股。





懶骨秋雖然胖了點,但胖的很可愛。





最近,懶骨秋開發了新的倒睡據點,

我的書桌。

牠除了上桌睡外,也很喜歡在桌上到處走動,

走著走著,定格後,不是用屁眼對著我,

要麻就是靜坐在螢幕前,給我肉身擋很大。





對新的據點,唱秋似乎是很尬意,

在敲敲打打的鍵盤聲陪睡下,唱秋很快的便進入夢鄉。





你看,懶骨秋熟睡到都翻白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