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週末逛了幾個超人氣的部落格有個二十問的遊戲,娜娜也來參一腳!

1.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人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如果是個性不合分手還是可以保持聯絡,如果是因劈腿而分手,那去死一死吧!


2.最近很鬱悶的事?
沒有男朋友!!!而且還會持續很久....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擁有香港老娘滿滿的愛!!

4.最近最困擾的事?
娜娜一直強調我沒男友,但是每個男的朋友都會私底下問我:『你那個女朋友我可以追嗎?』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小英的故事中的小英,她堅忍有禮貌又懂事總會讓娜娜想哭!
史瑞克裡的驢子,雖然牠很吵,但很逗趣!
小甜甜裡的陶斯,小時候覺得他好帥!
臘筆小新的媽美枒,喜歡她痛扁小新與她老公的模樣,令人發笑!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幹!靠!這些算髒話嗎?  <---打這行字算是罵了嗎?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知道後會先呆住!然後就出現厭食與失眠症,現在娜娜寧願先選擇背叛!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跟史丹利同掛,他想把這一期威力彩告訴小時候的他,並牢牢記住這組號碼......
不過娜娜比較貪心,我要告訴年輕的我每一期中獎的號碼...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第一步 我會先跟香港老娘、女兒環遊全世界
第二步 買下一塊地,蓋一間自己喜歡的房子,前有花園後有泳池的那種......
第三步 享受不缺錢的人生!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視放下多少感情而定,幾天到半年都有吧!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沒耐心!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怎麼會沒人追!

13.你愛自己嗎?
絕對!我愛死自己了!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阿里山!有著美景與回憶!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總會碰到一些很白目沒幽默感的男人,跟他們吃飯聊天無趣到想迅速逃離!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他做什麼?
就陪在他身邊.....如果他還有力氣以及存款,就一起去旅行吧!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盡量把挫折與壓力扭轉小,把吃苦當吃補,收穫來了快樂也會一起來!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自己煎的蔥油餅!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去渡假並把錢花光!

20.最近或曾經一首讓你聽了掉眼淚的歌是什麼?為什麼?
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因為經歷過一段如同歌詞般遺憾的感情!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呵!沒想到第二十題讓我又深陷到另一個情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