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盧溫ㄤ製作的防砂外漏的貓廁所,

自從上蓋被DD唱秋坐破一個大洞之後,

就變成了一間有天窗的便所了。


養貓三年來,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貓砂帶進屋內這件事,

曾經換用口碑不錯的木屑,不過,很熱愛蓋砂的26,

手腳經常沾著殘餘的木屑粉,

發現,牠那粉跡踩遍了沙發、餐桌、流理臺、甚至我的床上......

整把火都燒起來了。


自從養貓以來,我一直不斷尋找造型佳、好用,又不會到處落砂的貓便盆……

之前曾看過一個歐洲設計像垃圾桶般的貓便所,要價5000多,太貴,下不了手……

偶然間,在臉書看見朋友分享家中的貓廁所,

詢問了好用度之後,搜尋網頁,

看見了兩句KEY POINT---「中央深型省砂設計 」「內陷傾斜沙不撥出」

便用很快的速度下標定購。





瞧!賣場網頁,這隻貓使用這便盆,上廁所的姿勢多優雅啊!

我幻想著,如果我家兩隻貓,像這樣坐好,對準中心洞口,解放後,

頭也不回的離開....

這樣,手腳肯定不會有落砂,對我來說,實在太棒了!





用這便盆,恩恩也可以這樣古錐~





聽友人說,用這貓便盆好處多多,

第一。確實很省砂。

第二。恩完真的不帶走一粒砂。

第三。貓很快就學會使用。




看網路照片,以為這便盆小小的,

OPEN BOX 實物比牠們的破廁所還要大。



 
隨貨附同款便鏟,可放在貓砂盆後面,方便隨時鏟大小便。




 
先暫時把這間破廁所收起來吧!

(暫時的意思,也就是有點擔心,貓用不慣新廁所。)





新便盆放了貓砂,擺好就定位後,

這一天,我一直很關心牠們的適應狀況,(其實是想要偷拍)

只要看見牠們往廁所方向前進,我便躡手躡腳跑去偷看,

一個下午了,一點動靜都沒有。





隔天,終於看見26正在使用,

可是,怎麼是反著上呢?

我心中那優雅的姿勢,完全沒有。

26,你怎麼還是踩砂還是踩砂勒!!!





為何還是要拼命蓋砂拼命蓋砂啦!!!!!!

沙粒都被你撥出來了





隔沒多久,DD唱秋也上了。 (看到後,我馬上暈~)

怎麼跟哥哥姿勢一模一樣啊!(後腳一樣踩砂)

難道,圖片示範的貓,是母貓來的?








還好,咱們家的唱秋從不喜歡蓋砂。

對唱秋來說,《概念貓砂盆》蠻適合牠的。



對於,我家兩隻貓反上的姿勢,臉書上友人反映,

*要我拿範本給貓咪看!(最好是看得懂啦!)

*要媽咪蹲給牠們看!(成何體統,去去去!)

*洞孔小,味道會不會比較不臭?(便尿臭的,一樣厚重不變啊……)






結論,這貓便盆給愛撥砂的貓使用,砂粒一樣會被撥出來,

為了防砂撥出,我暫時用紙箱作防堵,

對一個設計這麼時尚的貓便盆,這樣,有LOW掉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