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來妳家一年多了..

我有些話想跟妳說...





我知道妳經常跟拔拔抱怨..

說我不屑讓妳抱..

妳要想一想,妳哪一次有溫柔的抱過我...

每次當我躺的正舒服的時候,被妳突然一抱..

妳不是把我的貓頭當成「橘子恰恰」捏

要嘛就是把我的肚皮當做麻糬拼命搓..

嗚~嗚~嗚~更過分的是..妳經常三不五時彈我的輪胎皮 割掉睪丸的地方〉

只要妳在我身邊就會令我感到緊張、不自在...

所以叫我怎能放鬆的讓妳抱抱呢??





我知道妳很愛我..

但請妳不要在我熟睡的時後,突然嚇我..

妳要知道,貓一向是很注重睡眠品質的...





還有,很多時後妳要我配合造型演出..

其實我一直在忍容...

為了避免討打,我只能敢怒不敢言!!





我也是有個性的!!

請妳不要用這些無聊的道具來消費我...

利用我的照片當作妳部落格故事的題材..





麻麻~

從今以後,除了餵食這類的事情可以接近我。。。

其它的時間。。。

妳˙可˙以˙不˙要˙理˙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