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一直很喜歡手做這類的玩意兒~

也買了一堆手做的書,

不過,這些書都是拿來「看爽」的...

作品這件事 → 一件也沒成過!!





「天使好友」是那種只要訂出目標就一定會達成的行動派人..

與她同樣是金牛座的我,對於「目標這方面」我就看的比較隨緣!

「我˙還˙想˙學˙咖˙啡˙拉˙花」← 「天使好友」在我們報名縫紉課後,這樣說著。





開心的的繳了四堂縫紉課的報名費 + 購買上課需要的布料 = 2千多元..

如果從此愛上縫紉...接下來可能就會變成無止境的消費了...





「好友天使」喜素雅風格。





娜娜則愛豔麗的花色。






第一堂課因為缺剪刀、珠針、縫紉線等等必備工具..所以必買!!!

不過在上課的過程中,又不斷延伸了配件的需求..

像是「蕾絲滾邊」「襯布墊」「固定膠帶」..等等,不買又不行,

於是第一堂課結算下來又花了1千多元。

第二堂花了300多元。







挖~接下來還有二堂課哩!!

照這樣換算下來,四堂課三樣作品夯不啷噹也要花個5千多!!!

比買的還貴!! 

只能說手做回憶 = 無價。






第一件的成品 → 手帳布套 。 〈是一件不能細看的作品〉





手帳布套的背面。





內部的筆插。





看的成品,正想何時會用上這個手帳布套??

「天使好友」突然冒出「當護照套也不錯!」

於是我決定,它就是我的護照套了。







這是同班同學的手縫作品。

〈幻想〉如果把這個放小剪刀的布套拿出來被別人稱讚的時候,一定會很過癮!!





這是什麼?


 

手縫針線包,很可愛吧!!

〈又幻想〉如果這是我的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