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蘇嘉全荳宅跟二六玩太瘋..

兄弟倆一追跑,滿屋飛揚的貓毛與灰塵就會引起我氣喘...

不得已..

只好把精力旺盛的荳宅換成比較安靜的白白回來...




因為二六

上個月我又領養了第二隻貓..

原本帶回的荳宅現在歸我老妹養,白白則跟我..

只養狗〈四隻〉的老媽,見貓兒可愛,很貪心的一口氣又領養了3隻..

加上阿姨之前寄養的波斯貓--妹妹..

嘿嘿~我家貓咪一下子就暴增到了七隻..





老媽在南部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彩虹貓關懷流浪貓協會領養的三隻貓個別是..

下盤略為走山,個性落落大方的母貓--豆豆〈左〉

活潑好動,被迫擁有三妾的唯一公貓--
橘子〈右〉





以及個性怪癖,不擅交際的母貓--柳丁...

仔細看,老媽領養這三隻貓耳朵都有被剪角..

上網查詢才知道,這是政府為了改善流浪貓的生態問題..

推出TNR,T(捕捉)N(結紮)R(放養)..

對流浪貓剪耳(公左母右)做記號,方便識別。




對於我的第二隻貓,我現在還是一直想不透..那時後為什麼會抱回荳宅???

南北跑了兩趟,還是抱回那個第一眼就想領養的白白..

雖然荳宅也很可愛..但跟二六瘋起來,我跟老公也會跟著起笑!!





8月20日生的白白,與荳宅的個性完全不同!!





白白動作溫文儒雅,任何時候都不慌不急的,跟二六絕對沒戲唱!!





因為二六愛上了貓..

未來還會有第八隻貓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