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強烈的念頭..

我˙想˙要˙養˙第˙二˙隻˙貓...




也許是爆笑的二六讓我感到貓兒是多麼的有趣..

貓咪的好奇心像似長不大的孩子,純真又調皮!

當身心疲累的時候,抱抱貓咪頗具有療癒的作用!





我喜歡看二六奔跑甩尾的樣子..

我喜歡看二六驚嚇彈跳的樣子..

我喜歡看二六望窗發呆的樣子..

我欣賞二六會清理地板的毛屑..

我欣賞二六恩恩完會舔淨菊花..

我欣賞二六不把人類看在眼裡..

盡情的做自己...





怪不得很多養貓過來人說..

養了第一隻貓之後,就會有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





或許就是因為..

貓兒不需牽牠出去散步把屎把尿的..

即使幾個月沒洗澡也不會騷味...等等的優勢

讓很多人不小心就變成了貓奴...





養寵物不需名貴血統,一樣討人喜愛..

如果你喜歡動物,或想養寵物..

可藉由一些合法認養狗狗或貓咪的單位,尋求跟你有緣的人生夥伴!






貓咪隨便給個紙箱、毛絨小物就可以自HI很久...





利用空盒挖幾個小洞洞,裡面丟些牠愛的木天蓼、小魚乾、毛絨小物....

就可以讓貓兒自玩好久好久.....





二六在小貓的時後,模樣真是可愛....






隨然長大後給牠XXOO的..

不過娜娜還是滿心期待,另一隻有緣貓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