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

 因為"黑眼圈"已經困擾我足足20多年,

我現在24歲,但是之所以會被困擾那麼久並非無病聲吟

而是我自小(幼稚園)就已經有黑眼圈,

只是隨著年齡的增加,黑眼圈更加嚴重。

當然在長大這些階段越來越在意外表,

所以看了很多醫生,

經過抽血檢驗,發現我並非鼻過敏患者。

所以"過敏"並非造成我嚴重黑眼圈的原兇。

因為我真的很想解決他,但這幾年來,

我總是對他沒輒。大部分都是很失望挫敗的心情....

我的淚溝(並非像小馬哥,下眼皮組織是浮浮的)我的下眼眶是凹陷的

且最近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了還是怎樣

最近感覺自己變黑(有黑色素沉澱的感覺)

本來就很深的黑眼圈, 又變的更加嚴重

連我已經擦了厚厚的遮瑕膏了

都被我朋友說是團團圓圓>"<~好慘喔!!!!!遮都遮不住了==>且可能因為擦太郭隔離霜皮膚會變乾吧,我眼周細紋很多

我在想~~~黑眼圈看起來~越來越加深的原因

會不會是,我眼眶凹,所以本來皮下脂肪~就少

加上時間的演進 脂肪又更少

黑眼就日漸明顯???

但是上網去找尋相關資訊, 看到有 你提到[玻尿酸]以及附上很多成功的案例,

所以想要請你看我的照片,我幫分析一下我的情況,適合玻尿酸嗎?\

Q1。我想知道填補一些組織,是否可以讓黑眼圈在是絕上有淡化的效果?

Q2。以及眼周的凹陷可以經由玻尿酸注射改善?

 Q3:如果打撥尿酸在眼下周去填補凹的感覺,那如果經過半年或是一年,

它退掉後原本的皮膚會不會因為「再填充時,被撐;等到玻尿酸退掉了,眼下周的肌膚會鬆弛」?

會出現這個問題嗎?

Q4: 打玻尿酸在眼下周,一開始會多打而導致凸凸腫脹嗎?要多久會消腫便自然,可以很自然的外出,不會嚇到人?

Q5:打在下眼周會不會凹凸不平的情況出現?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一次問你那麼多問題,因為我真的被一直以來,但最近又加重的黑眼圈、和下凹疲態的感覺,

最近被弄得好煩好煩,嗚嗚嗚

非常感謝你願意看到最後,也很希望你願意回答我的問題。


唉呦唯啊!

照片圖檔 好小 看不清楚!!

只看到黑黑的眼圈

可否給娜娜高解析的照片呢?





這樣是不是要看沒有化妝的@@

我怕會嚇到你耶!!!!

 ~"~

因為最近裝完牙套

兩頰也有點凹陷,加上黑眼圈

整個就很可怕!!!

娜娜你好:

我真的真的 沒有勇氣放素言照片嚇你,這樣我怕你被我嚇死,我會背上殺人的罪名。

真的很抱歉我沒有這樣的勇氣,

照片裡的我,你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我臉頰凹陷的問題(因為我戴牙套,整個下顎都縮小,但是我顴骨本來就很寬高,所以便倒三角型臉)

然後我的黑眼圈+凹陷的問題,你看最後一張(200905060012) 沒開燈,其實因為我是黃黑肉底,所以沒上妝 就很暗沉

且黑眼圈是凹陷的,我發現打娜娜姐姐blog案例都是屬於 伏伏型的淚溝,可是我的是黑眼圈(上下眼周都有 =  一圈)+凹陷(伴隨一堆細紋)

不知道我的症狀是不適合打玻尿酸ㄋㄟ??

小V敬上


妹!

你太在意了啦!

你這樣的素顏根本不會嚇到娜娜

我根本認為還好哩!!!

真的啦!

相信我!!!!!!!

乍看之下你的黑眼圈真的有部分是凹溝讓"黑"的問題加深

 加上

又有一點蘋果肌的凹陷

所以整體感覺沒有精神

娜娜不敢保證打玻尿酸會讓你獲得滿意改善

但至少

可以讓目前憔悴的狀況

獲得陽光的感覺

很多人在矯正牙齒後 都會有一些問題浮現出來

娜娜也有碰過矯正變成深深法令紋的人

所以

補玻尿酸是沒有問題的!!!

PS.有些原以是黑色素的問題

玻尿酸可以改善陰影的黑...但是不能改變黑色沉澱的問題喔!!

最後娜娜要說

無論如何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加油喔!!!!




哈哈哈

因為我還是有擦一點遮瑕的+強力燈光,

所以才迷有嚇到你。不然我的黑眼圈真的很可怕,

那我可以問一下 你有遇到跟我一樣問題的case嗎?

因為我有點考慮先去用染料雷射(針對黑眼圈),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效捏!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疑問,

我不知道該不該一次問完你,

因為染料雷射比較基礎,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改善黑眼圈。

所以有點想要如果那個方法沒有辦法 再去用玻尿酸。

但是娜娜也看得出來我很沒有精神,我已經不太知道為啥咪會這樣,

究竟是臉頰凹陷的問題還是黑眼圈,還是眼睛本來就沒神,

嗚嗚 好混亂,

娜娜不敢保證打玻尿酸會讓你獲得滿意改善==>不過娜娜說的這個,指的是 我臉頰、還是黑眼圈凹陷  的術後結果呢?

謝謝你的回答喲!感激不盡,有時候真的很希望一生下來就是個美女,那該有多好



親愛的!

我指的是黑色素沉澱問題!

這部分 玻尿酸真的無法解決!

染料雷射(針對黑眼圈),這療程我不清楚!!

至於有沒有效.............我真的無法給你回覆!

凹陷確實會讓人感到無神

飽滿的型態可以讓人感到精神

所有

請你給專業醫師做評估

XXX醫師

你可以先去做諮詢!!

娜娜


請問一下,XXX醫師是在哪個縣市,

因為我在高雄讀書

恩恩 好壓,我想要問問看醫生,

那 娜娜姐姐我可以問你一下嗎?我的眼睛作臥纏會變有神嗎?

因為有時候我在想 "是否有神" 是不是取決於本來那個人的"目啾"

本來就很漂亮很有神,臥纏只是幫它更加分,

如果臥蠶真的可以讓一個"沒有神/沒有很漂亮的眼睛"

 變成"有神、有電"===>那我真的就也蠻想去做的


若在高雄

你可以找彭XX醫師!!!

 請她幫你做評估

就跟他說是娜娜推薦

他會好好的幫你處理的!

彭XX的相關文章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myprlife/22008791




娜娜姐姐:

我可以問一下,因為每個醫生各有所長,

有比較專精於打眼下周玻尿酸的醫生嗎?最好是中部或是南部皆可,

你可以說說幾個沒有關係的。

唉,真的很煩~最近莫名其妙黑眼圈又加深了,

 禎不知道是搞啥咪鬼壓~!!!!!唉唉~~~~

娜娜姐姐,我可以問妳一下,因為我的有點凹陷,

如果作眼下會不會有一陣子眼下會因為打玻尿酸會

不自然的浮腫?或是眼型會改變?

且吸收以後會出現皮膚不平整的情況嗎?

謝謝你的熱心答覆~感謝妳

小V敬上


中部你可以找 張XX  黃XX  賴XX醫師

南部你可以找 徐XX(台南) 陳XX(嘉義)推推 彭XX(高雄)推推

若真的要解決問題

須要給醫師做過諮詢才準啦!

 娜娜只能提供你意見喔!


娜娜姐好:

我可以問專業的娜娜姐嗎?

就是之前很認真的再留意有關類鉤的相關資訊,

我記得你有分類過 大分子subQ適用來打臉頰、蘋果機的凹陷,

小分子的是打眼周肌膚,

但是我今天去諮詢一家為整形診所,

它適用你們薇朗絲的牌子,

我有跟他諮詢一下有關黑眼圈類溝凹陷的問題,

本來我是想做雷射,小姐有跟我建議可以填補淚溝效果會來的明顯,

 因為我之前就有考慮要合併作(雷射+玻尿酸),

隻前我去高雄彭醫生那邊問,他是跟我說小分子,

但是這家診所的小姐卻跟我說 他說我補淚溝的話,

他說他蠻推薦我用大分子subQ並不會凹凸不平。

【娜娜姐姐:我可以問一下,以妳專業的角度來看,

1.眼週的淚溝如果打大分子合適嗎?

2.真的有這樣的 案例,並不會出現凹凸?

3.且subQ會比小分子的時效更久?

4.打的話如果淤清,會多久才消掉?

5.全台哪的醫生你最推薦(最自然+不太會淤清)位置在哪我都可以接受喲】

因為如果大分子打起來也會一樣自然,價格有差不多,更可以持久一些,

我想站在我是一個花錢的消費者立場來說,我就蠻想要用大分子的,

但是因為沒聽您說過,所以真的很想要請教專業的您,

拜託拜託,謝謝你押~

(磕頭 謝娜隆恩)


好!!

娜娜一一回答!!!

 1.眼週的淚溝如果打大分子合適嗎?

 -->有些醫師會用利用SUBQ大分子打蘋果肌,把掉下來的眼窩溝利用蘋果肌支撐起來,消除

    淚溝!! 對有蘋果肌+淚溝的人是一個好方法..但是蘋果肌已經很大的人...打完可能會變"大

     臉"或眼窩溝跟蘋果肌之間差異太大也會出現更大的凹...所以大分子填淚溝跟個人條件要符

    合效果才會好....

 2.真的有這樣的案例,並不會出現凹凸?

-->凹凸的問題跟醫師施打的劑量拿捏與注射深淺的控制有關!!

3.且subQ會比小分子的時效更久?

-->SUBQ是比小分子維持更持久些,但也要看注射的部位而定,臉部肌肉動作較多的位置如

    兩頰、下巴、嘴唇、法令紋降解就會比較快。蘋果肌、淚溝比較慢。鼻子因為受到結構的

     關係玻尿酸的效果也比較短!!

 4.打的話如果淤清,會多久才消掉?

 -->同上題答案!一般6個月以上會完全降解!!隨著施打次數越多..降解的數度也就變慢喔!

5.全台哪的醫生你最推薦(最自然+不太會淤清)位置在哪我都可以接受喲】

 -->全台有很多推薦 台北-黃XX 台中-張XX+林XX 台南-徐XX 高雄-彭XX

 因為如果大分子打起來也會一樣自然,價格有差不多,更可以持久一些,

 我想站在我是一個花錢的消費者立場來說,我就蠻想要用大分子的,

但是因為沒聽您說過,所以真的很想要請教專業的您,

 --->娜娜推薦的這些淚溝高手是不會只用大分子打淚溝的! 妳自己評估看看!!

     以上回答並不代表是每位醫師專業的判斷!!!!

 拜託拜託,謝謝你押~

(磕頭 謝娜隆恩)--->不用客氣啦!!!


娜娜姐姐:

我決定了,最後跟您確認,

 就是給彭醫師施打淚溝補凹陷(我是嚴重黑眼圈+眼周凹陷+淚溝~~不是凸凸所造成的淚溝喔!)

1.施打小分子,補淚溝以後,眼型會改變嗎? (比如說眼睛變小?變怪?)

 2.補淚溝~彭醫生施打 是否會出現大片瘀青?

3.或是瘀青只有可能出現在左右施針的地方,那小小的兩點(進針的兩點)?

 [還是其實給彭醫師打,不會有瘀青的情況?]

4.一般如果因為扎到血管瘀青,多久才會退掉!

 哀 娜娜姐姐~我好想要變漂亮喔!

 但是有時候都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自怨自艾的小V!



娜娜再回....

就是給彭醫師施打淚溝補凹陷(我是嚴重黑眼圈+眼周凹陷+淚溝~~不是凸凸所造成的淚溝喔!)

1.施打小分子,補淚溝以後,眼型會改變嗎? (比如說眼睛變小?變怪?)

-->不會,除非是沒有經驗的醫師打太大量才有可能!

 2.補淚溝~彭醫生施打 是否會出現大片瘀青?

 -->這很難說,大約有20%會扎到血管產生瘀青,厲害的醫師可以將瘀青降到5%以下...瘀青大約7-10天消失不會影響效果。

 3.或是瘀青只有可能出現在左右施針的地方,那小小的兩點(進針的兩點)-->若是刺到大血管會比較大片....

   沒有刺到血管的則依點痕跡都沒有......同樣的瘀青這機率是5%-20%...要靠老天保佑

 [還是其實給彭醫師打,不會有瘀青的情況?]

 4.一般如果因為扎到血管瘀青,多久才會退掉!

-->答案請見第二題回答!

哀 娜娜姐姐~我好想要變漂亮喔!

但是有時候都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要變美就要鼓起勇氣!彭醫師的醫術真的很讚!

不要擔心!

 自怨自艾的小V!

-->娜娜替你加油與鼓勵!!


謝謝娜娜姐姐~

那我可以問一下嗎?

# 就是如果真的很衰紮到血管,如果又是一片的~那擦遮瑕膏遮得住嗎?

->瘀青比較難遮,要用專業的遮瑕霜

# 對了,我有看到尹海崴姊寫的http://viviok.com/thread-1940-1-1.html

【文中提到:嘉義的陳善運醫師,則是在玻尿酸美容前,先施打傳明酸及抗過敏藥物,收縮血管,可以降低眼周瘀血、過敏的程度。】

-->娜娜跑遍全省,只有陳醫師有這麼處理!

所以想問一下,彭醫生那邊~娜娜姊姊知道彭醫生會先幫病人這樣做嗎?

(因為感覺這樣可以確保瘀青的機率降到最低,或是可以請求?)

-->應該沒有〈你也太擔心會瘀青〉


#【文中也提到: 補淚溝時,倘若是一下針就碰到血管,有經驗的醫師會馬上收手,

「因為,如果繼續推針,玻尿酸會把瘀血包在玻尿酸裡,黑青會很難消退、持續更久。」皮膚科醫師吳英俊提醒。】

如果做完以後~發現醫生不小心紮到血管了,瘀青了!那這個瘀青~會不會就會變成被玻尿酸包覆的血~很難退掉哩?

-->這機會很低,目前我沒遇過...散不掉的!!!

# 娜娜姊姊自己打的親身經歷是什麼哩? 比方說瘀青的程度,消掉經歷的時間!
 
-->我的瘀青第三天最黑...第五天 青 第十天完全退

再次跪謝娜娜姐姐細心的回答!

因為快要開學了>"<所以很擔心原本的黑眼圈又加上瘀青~

在鬼月~會很嚇人滴!

因為我在想如果~陳善運醫生做的會比較細心(如事前的防範瘀青~以及事後的瘀青機率)~

那有點偏向去那邊打!! 且感覺娜娜姐姐最喜歡陳醫生了!^0^

-->既然擔心...就去吧!


小V敬上

娜娜姐姐~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

*~~~我~~~去『打淚溝』了耶!!~~~*

說這時遲那時快~

過程是這樣的:

我那天把來想說去彭醫生那邊打雷射(染料雷射)

因為躺在床上卸眼周的妝,

想說無聊就和護士討論打淚溝的事(雖然本來已經偷偷決定 "哪天"有勇氣以後,打玻尿酸的話就去嘉義的陳醫生那邊打)

可能護士看我很好奇~就跟我說: 躺再另外那邊的女生,她準備要打淚溝了耶。

我!我!我!彷彿找到知音,加上我兩眼周的情況很像! 

我就瘋狂的跟她討論起來了。

妳知道的~

有時候當天時地利人和了!!!!這一切都會變得很有推動力!

於是我就像少了鞍繩的馬~~衝了衝了~~

不過我是給裡面的一位陳雅敏女醫生的打的(因為我雷射是給她用的),

反正就是超酷的~!!!我打針了~~!!!

重點是~還真的沒瘀青呢!!也不太痛~!

因為我再施打室的時候,隔壁有一位香港來的女生,她給彭醫生打全臉~哈哈哈~感覺她都痛到快要飆彭醫生髒話了。

(但是彭過醫生就像娜娜姐姐說的一樣,他超溫柔的~像哄小孩的哄著她~~樸樸~~)

事後,那個女生有跟我說她是比較怕痛,超怕痛的。

哈哈~你一定想說我幹嘛跟你說這些!!

因為今天是911~是阿扁被審判的日子

[ 無關政治,只是想把這個日子弄得"大"一點 ]

也是我的小黑,被審判的日子!!!!!!

阿哈哈哈哈~~我好開心喔~!想要跟妳分享一下!!!

不過現在很希望 我的小玻玻不要太早離開我~!最好可以陪我走長些一段日子!!!!

嘻嘻!!!

謝謝娜娜姐姐你這些日子不厭其煩的回覆我問題捏!!!

小V

哈哈哈!

好可愛喔!

我不會不耐煩滴

可以讓你們安心給好醫師做完療程

我也是做好事一件哩!

開心就好!!

^____^我也很開心喔!!

想請問

你所有的問題與術後的感想

我可以PO在我的部落格嗎?

因為我認為很有教育性?
 



以上信件內容經當事人同意PO上娜娜BLOG

娜娜在此感謝小V的大方分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