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喜歡單眼皮的男人...所以雙眼皮男從來不是我的菜..

自從迷戀上葉問男主角甄子丹..

對雙眼皮的態度開始有了轉變..

上周看完了葉問2...我對單眼皮的男友吵著說...

我不管....今晚我要雙眼皮!!!!!我要雙眼皮......

娜娜不是喜歡甄子丹的雙眼皮..

吵著要男友變雙眼皮純粹只是用來幻想甄子丹的MEN..

原本想說只要隨便黏一下雙眼皮膠就可以變成雙眼皮的男友

結果是出動了雙眼皮膠水+2層的雙眼皮膠帶才將男友厚實的單眼皮撐出雙眼皮!!!!

男友難搞的單眼皮讓我一度想放棄「甄子丹」的角色扮演...

折騰了數10分鐘,男友終於有了雙眼皮〈不過結果是令人不蘇服的....〉

不過乍看還是有甄子丹的FU~今晚就勉強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