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按摩..

當肩頸痠痛、腦壓升高時,來一下~可以舒緩肌肉緊繃引起的氣結作用!!

我吃重鹹,也無能當貴婦,所以溫和的SPA不適用於我!!

我沒耐心,要我寬衣解帶,去角質 →泡澡 → 烤箱 → 三溫暖 → 按摩的女子三溫暖

想到整個人就變懶!!

由於長時間於電腦桌前工作,又沒有運動的習慣..所以肩頸臂經常痠痛!!

當肩頸肌肉緊繃,氣血不通,臉色也會變得黯淡無光彩.....

SPA動不動就要幾千以上的消費,我捨不得!!!

女子三溫暖地點又遠又麻煩,每次要帶一堆哩哩摳摳去,實在很不方便!!

於是我開始積極尋找那種...

想要隨時能馬一下,又不需寬衣解帶,價格公道又合理的按摩中心...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有在按摩的人一定知道「信安按摩」

信安按摩店內完全聘請「視障專業按摩師」在服務、品質上,娜娜認為相當不錯!!

按摩的低消從200元起跳〈20分鐘〉,若按到想繼續加碼,加碼以每10分鐘100元的費用來計算!!

例:他們的按摩項目~頭頸肩頸背收200,你可以選擇「我只要肩頸就好」按40分鐘 = 400元。

如果工作讓你肩頸痠痛,臉色黯淡....可以考慮利用按摩來紓解你的壓力....









《台北分店》





《台中分店》







◎ 幫助視障人士多一些就業機會,有空多按摩,按摩有助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