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娜娜選擇了一個沒有做過的嘗試...

娜娜帶著一本書、我的畫具、還有我的NB踏上我ㄧ個人的旅行

沒有計畫、沒有行程,只有我自己跟自己的旅行,所以很隨心所欲......




娜娜沒有失戀、沒有心情不好、沒有壓力大,因為我想要嘗試一個人的旅行





沒有孤單、沒有寂寞、沒有可憐、沒有無聊,娜娜只想要一個放空的假期....




飛奔的小黃車上,娜娜帶著冒險的心、拋開所有情緒,我只想安靜看完一本書..




花蓮美倫中午的自助餐出乎意料的便宜!




娜娜在旅程看了這本書,讓我釋懷了為何大多數的男人總是無趣與死腦筋!




娜娜終於能體會

為什麼男人老愛教人怎麼做,喜歡給人建議?

為什麼男人拿著遙控器時會不停轉台?

為什麼男人不會停下來問路?

為什麼男人堅持馬桶座要保持掀起來的樣子?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逛街購物?

為什麼每個男人都有讓人討厭的習慣?

為什麼男人喜歡講低級笑話?

看完這本書讓娜娜恍然大悟,原來......男人是如此啊!

娜娜要建議女人男人都該看這本書...你會長知識!

(同系列還有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平安叢書)






一個人的旅行娜娜安排了DIY SPA!!




聽著妮妮給我的音樂!






一個人喝著紅酒享受美麗的夜!!



dear 我並不寂寞!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也可以開心生活!因為娜娜知道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所以我不孤單!




一個人的心情,如同這片天空一樣的晴朗!

娜娜不會羨慕成雙成對的情侶,因為我現在自由自在也很開心!

娜娜不會忌妒熱戀的情侶,因為我認為那個他只是還未出現!

娜娜不會觸感情深,因為我已經擁有很多的幸福!

人生不要自尋苦惱!一定要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或許你工作壓力大!別忘了!老闆比你壓力更大、更多人沒有工作苦哈哈!

珍惜你的每一天!




能夠喝hi就喝吧!




有機會能夠好好吃ㄧ頓就吃吧!






擁有青春身體就不要懶惰!好好的流流汗吧!




妮妮!花蓮的曾記麻吉好吃嗎?




娜娜這次一個人的旅行,為自己留下難忘的人回憶

將來娜娜還要踏上更遠的一個人旅程,只因為我想看盡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