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要謝謝好妹子,winni給我的溫馨接送情,讓我感動哭了出來.....

朋友不用膩在一起,但需要關懷的時候她們總是出現!

娜娜在最沮喪的時候總是有好姐妹相伴!

感觸最深的是,在娜娜恢復單身買了新居時,所有新居禮都是娜娜女友致贈!

謝謝娜姊,妳的電暖爐與愛心點心、辣椒小魚乾、買給之之小圈的禮物還有總是開放的淡水豪宅!

謝謝艾咪,妳總是分享你的試用心得、好吃美食、還有隨時貼心送給姐妹們的驚喜好禮!

謝謝妮妮,妳總是用心記得娜娜的喜愛,妳送給娜娜的禮物已塞爆了娜娜的小窩,可不可以不要再買給娜娜了!

謝謝秀美,妳的羽絨被溫暖娜娜的身體,妳幫娜娜好多好多,娜娜真的很謝謝妳總是替我加油打氣!

謝謝秀倫,妳的母子電話,當娜娜貼著話筒的時候總會想到妳的可愛與對朋友熱忱的心!

謝謝阿惠,昨天見妳為了送給姐姐太陽餅與紅酒,騎了大老遠的摩特車過來,讓娜娜感動都哭了出來!

謝謝德珠,威脅你老公高先生,幫娜娜裝修熱水器,讓我不在寒冷的冬天洗冷水澡!

謝謝Beryl,妳在娜娜無家可歸的時候收留娜娜三個月,真的有夠義氣!

謝謝珊迪,妳在小天使的遊戲給娜娜的驚喜,讓娜娜成為最幸福的小主人!

謝謝莎莎,幫娜娜妮妮爭取了細腿與小蠻腰,還讓妳這麼費心幫娜娜打圓場,真是辛苦妳了!

謝謝阿梅,工作之餘特地抽空來照顧手術後的娜娜妮妮,讓我們感到好窩心!

也要謝謝香港可愛的Mandy、Jesscia、kor kor還有很多很多固定來娜娜部落格的朋友們!

嗚嗚嗚.....糟糕!娜娜謝不完啦.....

唉呦為阿!有漏掉要謝謝的好姐妹千萬不要怪娜娜,否則這篇文章落落長我會寫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