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又濕又冷的淡水,讓唱秋躲在被窩舒服的睡了9個多鐘頭呢))



老妹,淡水的冬天,冷又經常下雨。

下雨比例,約50%。

想當初,住在北市。

即使寒流來,穿著一條內褲在家也不會感覺有寒意。

搬來全台最低溫的淡水,才知道這裡冷起來真不是蓋的,

在家的保暖裝備,除了長褲長袖襪子外套,

暖氣可是一定要開的。










說到旅遊碰見下雨這件事,我可是被罩了三年,好不容易才擺脫。

現在,我只要跟朋友提起余雨霖這名字,朋友都會大笑呢。


其實阿,我認為,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

只要用"一顆快樂心"去玩,都會是好的旅遊回憶。

用什麼態度去玩樂,自然得到什麼旅遊心情。




((走在淡水巷弄裡,常會有街貓走出來給你一個驚喜))





((由於淡水老街街貓越來越多,有愛心人士會固定放食與水,給貓咪享用))





((很喜歡在淡水老街尾端有榕樹的這個地方閒晃,景緻很漂亮))





((淡水的夕陽))



我很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

像,淡水老街尾端之後,或是真理大學、紅毛城這裡,

一個人散步走著,很舒服。

累了,找間可以看景的咖啡廳,坐一下。

或是,帶著一本書,在咖啡廳耗一下午。

然後順便去全身按摩一下。

對了,我明天安排了2天一夜的北投輕旅,

這趟小旅行是跟認識10幾年的好姊妹去。

我把行程規劃的相當豐富,寫到這,心都飛到明天了,

下次你來,我們也來個輕旅行,如何?



把LED燈,裝在貓窩這事根本不可能。

第一。二六很喜歡咬電線,我擔心牠會被電死。

第二。兩兄弟經常為了搶房,常在那裏給我破壞房子,

有一次我就看見二六往貓窩爆衝過去,企圖想要撞倒房子,

只因為DD霸占不讓房。




((辛苦幫牠們佈置的貓窩,常被兩兄弟蹂躪倒地))


說到二六,我得要說牠真的很怪。

我常看見牠,像瘋貓似的,在房子裡蹬高衝跳的,

衝進浴室跳進浴缸,再爆衝跳到餐桌,

用箭速衝往沙發,再衝進臥室跳到書桌,這樣。

我每次從外面回來,牠會作些例行性的檢查動作,

聞聞我包包、我買回來的東西、身上的味道....

比你姐夫還要在意我,在外幹了什麼好事。









((曾經用爆衝蹬跳嚇到客人的二六))








((不管是對我,還是客人,都會用嗅覺檢查一下狀況))





((連包包也不放過))




((26最愛糾DD一起幹壞事,被抓包,唱秋總是頭低低不敢看我,26卻不以為意))





每年聖誕節,我都會有想手繪聖誕卡寄給朋友的念頭。

好幾年了,從沒有實現過。

可能是今年遇到很多事情吧,所以心頭出現一個聲音。

"楊曉蘭妳也太懶了吧,只會光想沒有行動力,這樣實在很糟糕"

"不作什麼都沒有,光想只會一事無成"

於是在心頭聲的督促下。

我一口氣畫上了20張的聖誕卡片。







畫著畫著,越畫越開心,好久沒有的構圖靈感,一波接一波而來。

真的,很多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堅持行動,空想永遠不會有成就的,

老妹,你說是嗎?

我們彼此互相鼓勵囉!

老姊的手繪聖誕卡片,其中有一張是準備要寄給妳的。^^


老姊,2012.1211




余雨霖是何等人物?請點我的舊文章。

點   【余雨霖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