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或許很孤單,但是如果懂得為生活加點料,一個人也可以很精采....

關心娜娜的朋友會勸我該認真的找個人生伴侶

畢竟女人還是需要一個能長期照顧的人在身邊,一起共度下半輩子

老媽也問,是否考慮找個對象再婚?

我笑而不答...

娜娜身邊不缺追求者,但是要我只為了找伴而"絆"我可是不願意!

有錢的總是"老的",各方面都需要"被照顧",我可能會是個的台傭

除了要幫他料理家事、帶孩子之類的,未來還可能先替他把屎把尿....

沒錢的總是"小的",各方面還是需要"被照顧",我可能會是個好姐姐

因為有時我必須貼心的負擔約會的開銷...

那....卡在中間的勒?

呵呵!那些中間者還是單身的機率很低,想搞外遇的卻很多,娜娜可不要!!!

我還是選擇自己生活任意調味的樂趣! 緣到了幸福自然來敲門!

現在,先為單身生活增添多一點"快樂的調味料"吧!



娜娜 就˙是˙愛"無厘頭"也愛跟孩子玩"無厘頭"



書是很好的"生活調味料",娜娜建議多看可以"長知識"或"看開心"的書

身為單身女子,千萬不要選擇愛情的言情小說,那些都是騙人的!

騙你愛情多美好!騙你愛情多浪漫!騙你可能遇到紀存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