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跟小孩的親子約會 在愛國東路上發現了新開的法洛米餐廳.....




娜娜珍惜每週與孩子唯一的親子日!!那是我們每週的甜蜜約會.....




老大之之 小六了,她總是嘲笑我,媽阿~我的ㄋㄟㄋㄟ比妳大....(我.....下巴比你多層)



在愛國東路上我們發現新開的餐廳,母女的晚餐約會就決定在這裡!









有著希臘風味的餐廳,座位大約可容納五十人





兼賣著有機蔬果,也是一種特色....





熱心嘴甜的店員一直說娜娜美 娜娜年輕...今天娜娜的臉還在"恢復期"

兩條如鬍子的瘀青,根本是說瞎話....如同被家暴的我....真的無言!

嘴甜的大姐讓娜娜幫你拍個照吧!......不要啦!人家害羞!!



可能是疼惜"家暴"的殘婦,法洛米招待了好吃的梅汁小番茄!



主餐加120元,就可以有湯、沙拉、甜點、飲料的加值套餐享受!







娜娜點的是德國豬腳(我超愛吃動物的腳....那是補充膠原蛋白的來源....)



媽阿~你以為吃膠原就可以補膠原嗎?是補肥肉吧??



其實要多吃蛤蜊才能"永保青春呦!"(小圈點的是香蒜蛤蜊義大利麵....哇!蛤蜊好大又多)



看小圈吃的多津津有味!





姐姐點的是 雞肉蕃茄義大利麵!好吃!







甜點是地瓜紫米  好吃!!



吃完的餘興節目是自拍! 小圈堅持要幫我十連拍!!!好吧!頂著家暴的臉,我豁出去了.....















媽~~你還是輸我!!我只要一張 就比你爆笑許多....



而且,正經的時候比妳美更多....你絕對輸我...





看見我們玩的開心,突然冒出個可愛的妹眉....好像小公主喔!!!



真的好可愛!!!



小圈突然害羞起來...我要可愛美眉枯嘰咕機小圈......



小圈...不要害羞嗎? Queenie-nie你看小圈又這樣子!



給小姐姐看 你可愛的海綿寶寶小內褲!




小圈....................別這樣!!!! 好醜喔!



法洛米餐廳 台北市愛國東路99號  電話:02-2356-9922

法洛米秉持他們是五心級餐廳

服務很貼心 料理很用心 嚴選食材有良心 價格秉著同理心 讓您吃的更開心

以1-5來表示娜娜用餐的心得感想

餐廳氣氛:

算是永康街附近有情調特色的餐廳,品嚐美食ok!約會氣氛普普!

服務態度:

很熱心、有禮貌!

食物料理:

還不錯吃!適合全家大小來吃吃喝喝,只因今天娜娜拿到85優惠卷 ,所以囉@@......


娜娜的吃吃喝喝是以(情侶約會氣氛)、(餐廳服務態度)、(個人試吃感想)為出發點,娜娜的毒舌冒犯之處

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