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年輕人來說 到motel辦趴不是新鮮事 但對熟女娜娜 可是初體驗...


年輕時不懂的瘋狂,是可惜! 年紀大了不懂得珍惜的瘋狂,只能說人生真的白活了!

娜娜喜歡跟年輕小夥子交朋友,是因為你可以在他們的生活裡找到"刺激青春"的動力

女友lily是個可愛的女生,娜娜以為自己辦的活動已夠精采

但是自從lily的烤肉趴到這次的生日趴

娜娜見識到lily的功力與她的好人緣(我輸了)

讓娜娜明年也想瘋狂辦個"四十" 一隻花的生日趴!



可愛的lily自己設計了生日趴的邀請函!



在土城某某家的motel





是lily準備的will嗎?真是用心....但是今天所有的人都喝的好hi...我看是沒機會玩到

娜娜也喝到隔天宿醉頭痛哩!



lily的生日趴好多型男與美女喔!娜娜喝hi記憶不好每個跟娜娜自我介紹後....我馬上忘...

只好每個都稱呼"帥哥""美女"(....這招好用)







娜娜也想試試撞球......如果有人肯教我,我肯定是好手!



娜娜的油臉!好不舒服!



可愛的美女nina,現在是yahoo的網路廣告組的一姐



今天的美女的都很靚!









lily 生日快樂!!



謝謝你!讓大家有個快樂的週末!以及賞心悅目的熱舞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