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ㄤ是個吃不胖的人。

主要是他有腸躁症。

這種體質,在某些特定的狀況下,會將吃下去沒多久的食物作「立即性的解脫」。

對減1kg要很久很久的我來說,有這種腸躁症,我很羨慕。


我ㄤ腸躁食物排名與消化時間表。











如果喝咖啡、喝牛奶、空腹冰飲可以馬上把食物通通排出去...

我寧願把現在容易脹氣放屁的體質,換成腸躁症。












我ㄤ是那種用餐後沒多久就要上廁所的人。

所以只要出去用餐,就得要趕在30分鐘之內回家讓他如廁。

也因為如此,我常抱怨,跟他約會很沒FU。

由於腸躁是常態性的症頭,我又不想常聽他說「想澇賽」這句話。

於是我們用「小淘氣來了」作替代,即使在外,也可以有默契的釋出訊息。












其實,我的腸胃狀況也不好,跟我ㄤ比,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一個出去的是固體,一個出去的是氣體。

而老婆要忍受老公動不動想澇賽,老公則必須接受老婆動不動就打嗝放屁。

很互相。












在彼此都有腸胃的毛病下,如果要我選擇,我寧願澇賽。

脹氣之苦,常讓我腸胃停擺或蠕動緩慢。

我雖然沒有便秘,但食物消化的如此緩慢,要小腸不吸收很難,不胖更難。 〈還是澇賽比較好〉







從前,我為了保持身材,可以保持中午只吃燙青菜,晚餐禁食的原則。

自從認識我ㄤ之後,便開始三餐正常。

規律的飲食,加上腸胃消化緩慢。

二年下來,我的身材逐漸走樣,而我ㄤ身形依舊苗條.......












直到最近,因為老是聽他說,又瘦了!

跟我報告的公斤數,幾乎快跟我差不多.....

既然我難瘦,那就讓對方胖吧!

於是我耍了小心機....











好不容易,說服我ㄤ.....

他也很積極朝向發福之路,認真的用宵夜來養肥自己。

結果演變成.....















真是該死的宵夜!













幾週下來,胖的變胖,瘦的更瘦...















這是貪吃的代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