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我瘋狂的安排兩趟出國旅遊。

我把這兩趟出國時間安排的十分緊湊,中間僅休息一天又緊接飛往帛琉。



 娜娜遊帛琉,鮮事一籮筐!
------------------------

我是在網路上報名帛琉的旅遊行程。

4天三夜,一人三萬多的費用,這趟出國實在不便宜。

看著旅行社寄來的旅遊手冊,行程特色寫的文情並茂的,內心充滿著期待。

雖然知道手冊那些景點描述,文字的情境拿來幻想就好,不必認真。

但這次因為有時尚玩家節目的加持,讓我去帛琉的期待值放大許多。

也就是這樣期待,所以有很多很妙的事情發生了。




 迷你的帛琉機場
------------------

華航直飛帛琉,航程需要3.5小時,當飛機要降落時,從上俯瞰帛琉島嶼,真的好美。

美到現在我還在後悔沒把相機放在身邊,那一刻的美這輩子只能留在腦海裡了。




帛琉機場只有兩個空橋、兩個入境海關櫃台,一個行李轉盤....

是我到過最小的機場。





行程的第一天,坐飛機抵達時間已是當地的PM18:00,

我的【帛琉水世界夜釣頂級四天三夜】就這樣去了一天。



 



我們是隨旅行社安排入住《日輝帛琉國際渡假村》,房間設配很陽春。

我想,我就不必多介紹了,光看牆面那塊裝飾掛布,大家應該就知道飯店走什麼FU!

這團同行的人,有些人加價住 《帛琉大飯店》 《老爺飯店》 《泛太平洋飯店》

依我觀察,帛琉大飯店附近最好逛街,每人只要加價2750元。 

〈雖然沒東西好買,但還可以出去買買啤酒、小零嘴的〉

老爺飯店頂著「老爺」的字號,想必住房比較舒適些,而每人需加3000元。 〈PS.不過附近沒商店〉

泛太平洋飯店與老爺差不多。

所以喜歡夜遊逛街的人,可以考慮加價選住帛琉大飯店。




 

我這次的旅遊行程特色,有關吃的方面,標榜如下:

升級版:超級雙龍雙蟹海鮮晚餐、龍蝦X2、紅樹林蟹X2、干貝、生魚片、野生紅石斑、水果蝙蝠美容湯...

特別加贈:生猛陸蟹每人一隻...

贈送網路人氣NO.1 BEN ERMII炭烤漢堡每人一份。

光看「升級」這兩個字,就覺得很超值....

實際上...




超級雙龍 → 是一隻小到不行的小龍蝦,剖成兩半,叫雙龍。

小龍蝦的肉,總共四小口〈含殼〉謝謝!




生猛陸蟹 → 看似大隻,但也只有前螯一丁點肉,吃完很空虛。






帛琉出名的水果蝙蝠湯,10人共享一隻。




用意僅限品嘗,吃過就好。




還好我ㄤ有搶到蝙蝠翅膀,我呢,就只搶到小拇指一半的份量吧!

蝙蝠肉滋味如何?

肉質甘甜,緊實有嚼勁。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導遊強調說,「蝙蝠是吃水果長大」的心理作用...

第一個形容蝙蝠肉滋味的人說了「有奇異果的味道耶~」

第二個又說「有香蕉的味道」....

接下來「蘋果」「芭樂」「西瓜」「鳳梨」都出來了...

@@,但怪了,,,,帛琉根本沒有產這些水果啊!





還有那...生魚片無限暢吃, 〈請注意左圖右上方那一疊生魚片〉,只有一種魚片,別無選擇。

頂多ㄍ一ㄥ個6片就膩了,實在無法暢吃。

至於石斑還OK,干貝只有二小片,加贈的陸蟹依舊沒肉,所以謝謝!




人氣炭烤漢堡,就值得我讚賞了,帛琉機場的PM18:30分,在候機室等到飢腸轆轆的旅客們,

無不羨慕的看著我們大啃這美味的漢堡。

最後這天,這個漢堡,算是有彌補到這幾天的龍蝦與陸蟹貧肉的空虛感。




  

帛琉的物資很缺乏,99%的民生用品皆須仰賴進口,食物也不例外。

娜娜有機會參觀了當地最大的超市,生鮮肉品全是冷凍包裝。

蔬果可看見新鮮與過熟的放在一起,沒什麼在忌諱的。

因為進口,價格自然不便宜,對帛琉當地居民月收入只有400-500美金來說,

在這超市買東西是一種奢侈。

只見三三兩兩的當地居民買買東西,在這超市裡,最多就屬觀光客與店員了!




數座個海大的冷凍櫃,冰滿各式各樣的冷凍食物。



可愛的鴨頭,看結霜的狀況,想必在冷凍櫃裡,躺了一段時間。





蔬果有種隨緣的命,被吃或放到爛掉,就看各自造化了!


娜娜帛琉的玩、帛琉有趣的事....陸續待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