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雷射溶脂很熱門,熱門到我都栽下去作了腹部抽脂,最近還考慮加碼抽手臂。

聽好友S小姐說,要去楊菘宇醫師那兒用雷射溶脂抽手臂與小肚肚,娜娜要求S小姐讓我跟。

想說親自了解一下雷射溶脂,所以半強迫S小姐讓我拍下手術的過程。

因是為半強迫,S小姐堅持不露臉,所以S小姐也成為我部落格第一個臉部有打馬賽克的見證者。

好友S小姐是一位年齡將近40的快樂單身族,活著就是要享樂、享受,是她的座右銘。

雖然S小姐的身材還算勻稱,但是她還是有討厭的局部贅肉。


娜娜問S小姐為什麼想抽脂?

說:「因為我想穿比基尼」!!!!! XD

我因為肩膀小,所以以前手臂就很細,年過了30,以前最自豪的瘦手臂竟然都不知不覺長肉了,

雖然有運動,但沒有辦法瘦到想瘦的部位,哈!從未想過我的手也有需要抽指的這一天..

唉~老了只能借助外力囉!

為了這個困擾,我上網查了抽脂的資訊,有了概念後,沒想多,就付出行動了!」






娜娜問:「術前妳會緊張嗎?」

說:「怎會?抽脂手術過程都是睡著的,醒了手臂就抽好了,根本是件愉快的事!」


娜娜又問:「那麼,妳
抽完脂後的感覺呢?」

說:「能少了一吋肉的開心是用錢也買不到,最近還想要來抽馬鞍肉..」


哈!我跟S小姐一樣,

都陷入無止境的深淵,因為看完她抽了手臂,我便預約抽了腹部!

看了她抽脂後的手臂效果,我又想預約去抽手臂啦!!

沒辦法,現在的夏天炎熱到有袖子的衣服都穿不住,

如果穿上無袖,露出來太粗壯的手臂,實在很像歐巴尚,不要啦!! > <



 【聽聽楊菘宇醫師怎麼說】



最近雷射溶脂很受歡迎,可能是夏天到了,大家在意的身材很難遮掩,所以門診突然爆增。

異軍突起的雷射溶脂,爆紅的原因是..

因為雷射溶脂是目前最精準又能溫和破壞脂肪細胞的抽脂方式。

雷射溶脂使用的光纖十分細小,所以特別適合一般抽脂無法施展的精細部位,

例如:肩、頸、背部、小腿、手臂..等。

又因為雷射的光熱作用,能由裡而外激發膠原再生,

使得手術後治療的部位,皮膚緊實度提昇,皮膚表面回縮更為平整柔順。

因此對臉部肥胖、雙下巴、嬰兒肥和皺皺的肚皮、鬆垂胸口,

被脂肪細胞撐到皮膚變形的橘皮組織的治療都很有幫助。





【雷射溶脂的原理】






雷射溶脂的治療原理是利用一根極細的光纖(0.1公分,跟針頭插不多)

穿入皮下對準要消除的脂肪細胞擊發雷射能量,讓囤積的脂肪細巴瓦解。

雷射溶脂的傷口很小,不到0.3公分,由於光纖管很細,不易傷害血管、神經,

所以手術恢復快,疼痛小,出血量少,抽脂後的瘀青相對也減少很多。






【利用脂肪引流術將破壞的脂肪抽出】








除了小部位的地方,如:臉部肥胖、雙下巴、嬰兒肥,雷射溶脂後可自行代謝,

大範圍的雷射溶脂不適合讓脂肪自行吸收,必須引流出來。

因為雷射溶脂後會產生游離脂肪酸,量過多會破壞肝腎功能,

所以對於脂肪量大的部位,如手臂、腹部、大腿、臀部、馬鞍部等,

雷射溶脂後,必須要以脂肪引流術將脂肪抽出。












【看看楊菘宇醫師怎麼作】


 





















【來看看S小姐雷射溶脂的術後成果】





 之前揮揮手臂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肉袖,不見了!

    今年,S小姐終於可以穿上無袖小背心,瀟灑一夏了!





 之前因為有一團肥肉掛在肚皮上,一直不敢穿比基尼,今年S小姐可以大露特露展新的曲線了。





 Look!雷射溶脂術後皮膚回縮的相當平整,當然醫師的技術也是決定效果的關鍵。






 單單用雷射溶脂就縮減的7.5公分,這是S小姐多年運動也很難縮到的尺寸!




 【楊菘宇醫師的小叮嚀】



 抽脂,是一種美化與改善體形的手術,不是用來減肥的!

雷射溶脂是十分精緻的雕塑手術,所以比較適合淺層、小面積的雕塑。






經過雷射溶脂的部位,脂肪會立刻轉化成液體,治療部位會立刻變得鬆軟,

所以對抽脂部位的成效判斷,能精準及拿捏的十分明確。


雷射溶脂治療是一件很輕鬆的手術,幾乎人人可以做,一個部位約只要3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了。

術後也不需要特別的照護,治療的傷口也只有0.3公分大小,傷口不會留下疤痕,不會影響外觀。


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手術搭配輔助治療,不僅讓抽脂部位更均勻,也能讓皮膚更緊實,

減少術後硬塊及凹凸不平的現象。


單純以雷射溶脂搭配脂肪引流,或是在一般抽脂手術抽完脂肪後,

以雷射溶脂輔助治療,皆能刺激抽脂部位的膠原蛋白產生,這是傳統抽脂手術做不到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