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Wei的術後照又再次燒滾滾的來啦!

給了大家最後一張戴頭套的我

這是術後的第六天拍的!!

我那腫脹的臉是不是又消了許多了ㄚ?


 
術後的第七天

一早就去給設計師洗了頭

回復了原本Wei Wei的造型

因為我想趕快回家拍照給我的麻吉Selenaㄚ
 
其實昨晚我已經偷偷跑去做了個臉了

我的美容師向我說

~哇~現在終於有摸到妳的骨頭咧~~~

因為原本皮下脂肪肥厚的我~

躺在美容床上就只見一張肥ㄗㄗ的臉和雙下巴與脖子結合為一體的肥樣~

可是現在的觸感真的大大的不同咧!

連我自己都會想不停的摸摸自己的骨頭~

原來我也會有骨感的一天ㄚ~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我便告訴自己沒事要多做一下抬頭的動作~

且要多加上嘟嘴的動作~

讓我被抽過雙下巴的部位能更緊實

當然囉~回到家~

儘有可能的就再趕快把頭套給戴上唄~

還有睡覺時也得戴著~

戴了一個禮拜了~

已經很習慣這個頭套~

今天為了把自己弄美美的都沒戴~

還挺有罪惡感和不安全感的咧~
 
總之~我沒有後悔做這項手術~



陳醫師~您真是我的救星ㄚ~
 
早曉得有這樣好的效果

我應該早早就先抽了

還被姐妹們嫌棄了好久

唉~
 
但無所謂囉~

現在的我~真的是很開心ㄚ~

照起鏡子來

也不再會覺得自己的臉像地心引力一樣的往下墜了

而且更多加了些自信喔~
 
一個月後再給大家術後照囉!!

請大家記得一定要再次收看喔~


娜娜後記:

原本在 WEI WEI 動雙下巴手術這天

娜娜也安排要缝雙眼皮

礙於自己6月的滿檔行程

所以忍痛改期

看見WEI WEI 隨著時間熬過來的甜美

我決定盡快安排我的雙眼皮手術

屆時娜娜也會公開眼皮整形日記

請期待!



手術相關文章--> 殲滅致命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