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娜娜的新寶貝



娜娜男友在前兩個月

突然跟我說...

我們家將會有隻貓咪要來....

@@

娜娜沒多問

因為我早已在夢中預知這一切...

就在兩個禮拜前

娜娜男友同事問他要不要養貓?

就這樣...「二六」來了!!

娜娜為新寶貝取名為「二六」

是有典故的......

娜娜上星期整理打包辦公室的物件

把一堆沒時間整理的發票順便對號

很幸運又很神奇的

娜娜盡然同月份連中三張026的號碼各200元〈好預兆〉

隔天娜娜踏著愉快的腳步

開心去郵局提領…

路上還在想

中的這600拿來幫寶貝添購什麼東西...

到了郵局

抽到的順序單是188的號碼〈心想又是一個好預兆〉<--通常這都是在低潮期自我安慰的方式

就這樣拿著三張026加上188

向郵局櫃檯人領錢

約過了三秒
.
.
.
.
.
.
.
.
.
.
.
.
.
.
.

 

 

 


小姐你發票對錯月份囉!!!!

哈哈哈!
 
娜娜就這樣再用輕鬆的腳步給踏回來!

因為我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高潮

不是嗎?

於是娜娜就把對錯連三的026

轉變成另一個新的「二六」

做為我人生新出發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