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之之已到春青期的年齡了,關於成人的那檔事娜娜必須趁早告訴她.....

娜娜是個開明的媽媽,性這檔事娜娜不會硬性規定她幾歲才能碰(呵~當然也不要太早.....)

至少心智要真的夠成熟去面對性,不是想試就做,男友想要就給

女兒啊!媽媽可不要帶著未成年的妳去夾娃娃啊!這樣妳身心會很傷的!

就這樣娜娜一直醞釀要怎麼跟之之聊聊這個私密話題,自己也預先擬好了QA

雖然娜娜開明,但不代表性這檔事很好說,娜娜還是會支支吾吾不知怎麼開口....

趁著輕鬆的回家路上,娜娜終於:「之之,你知道男生跟女生要怎樣才會有小孩?」

呼!娜娜好緊張喔!

之:「知道啊!」「學校老師有敎」

娜娜還是想確認老師是否只用男生尿尿地方去碰女生尿尿地方古董形容那檔事?

娜:「喔!是嗎?」娜娜帶著試探再繼續唸著.....

「那以後你交男朋友他碰妳那裏千萬不要隨便給碰喔!如果你們相愛別忘記全程使用保險套!」

呼!娜娜心好虛,都沒講到重點......唉約~之之到底知不知道哪檔事啊?

好吧!娜娜只好用震撼教育來嚇之之,至少到了那天,做之前會想到媽媽今天講的恐怖故事!

娜:「之之跟你說喔!那天聽我同事說她去產檢遇到一個14歲的小女生懷孕7個月要用手術拿掉小孩

7個月耶!那跟生小孩一樣痛,而且是把小孩活活殺死再拿出來.....」

之:「我才不會讓男生碰我那裡,碰我我就揍他」

娜:「你最好是喔!到最後愛他還不是會給他碰」

之:「我們班同學都說不要生小孩,因為生小孩很痛」

娜:「知道就好,還不親媽一個說謝謝!」

最後娜娜還是不確定,之之到底真懂?還是假懂?

說真的要娜娜講出男生那個傢伙「插」「放」「進」這些字眼,面對純真的女兒娜娜還是開不了口....

請之之看過媽媽這篇網誌後,告訴媽妳到底懂還是不懂啊?



之之畫的海灘帥哥...  



 (.......之之這帥哥好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