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離別嗎?

許多的突然讓娜娜已經麻痺到沒有任何的情緒反應

生離死別本是人生的經歷,只是這個年的異動讓娜娜不得要深呼吸調適好心情..

娜娜相信離別還是可以再見,只要彼此還有關心,還保持那份真心,都不會真離別的!

娜娜不敢說我可以做到多少,至少朋友傷心難過的時候,娜娜會在!

就像娜娜的BLOG一樣,樂活大家的心永遠都在!


娜娜的朋友說,要我不要太壓抑自己,其實娜娜壓抑的只是個人小小情緒

如果娜娜能夠帶給更多人開心,我想我是樂意的!

















娜娜會為我的精采人生加油的!

也希望姐妹兄弟們也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