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關一定要對自家商品有極度的狂愛


娜娜有多狂愛? 因為娜娜喜歡被稱讚"年輕"的感覺,像染毒癮般...很難戒掉!!

必竟莎蓮娜不再是"年輕小姑娘"!!

乾乾的臉以及逐漸消失的蘋果肌 娜娜是該整修了!



莎蓮娜很榮幸可以邀請到高雄知名整形女醫師為娜娜動針

楊醫師 莎蓮娜現在躺上床 就是妳的人了! 

求妳!過程一定要溫柔的對娜娜....



.........莎蓮娜 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妳



楊醫師 果然好溫柔!酒精棉花輕撫我的臉....呼~好刺激!



連看著莎蓮娜的眼神 也都這麼溫柔~~



啊!前戲還沒爽到!針就刺進來!



娜娜 那是我給妳的Special!等等妳會感到一陣酥麻!

呵~~~~我想我已˙經˙酥˙麻˙了



莎蓮娜酥麻到眼神如死魚一般!



但是身心猶如烈火的娜娜 從頭到腳掌都冒了汗!




楊醫師 妳讓莎蓮娜好爽!喔!My God!




真的太有FU了~~



呼!!終於結束了!但是娜娜的身心還盤旋在剛剛所有的情節!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高潮!




楊醫師:『娜娜!不要忘了我,在最後讓我再次輕撫妳的臉!』

娜:『楊醫師 妳確定是輕撫娜娜嗎?莎蓮娜的臉都變型了耶!』



娜娜!又再度脫胎換骨!




我們來看娜娜這個老妖精Face Off的前後對照!

莎蓮娜只能說這種"針癮"一輩子不可能戒掉! 



感謝高雄美的診所楊育莉醫師 再次幫娜娜改造 脫胎換骨第XX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