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LILY辦了個南洋風的烤肉趴 莎蓮娜總是認真...精心打扮













怎知!大家裝死 南洋風在哪??真不夠盡興!!


沒關係!玩開心就好!LILY舅果然是薑老的辣!!比年輕人玩的更HI~


LILY舅 讓莎蓮娜陪你玩!


莎蓮娜 千萬不可!舅媽可是妻管嚴出名啊!



老婆!我是愛你的!!



LILY舅!我們不相信你!!!!


哈!以上劇情純屬虛構

謝謝LILY這麼辛苦 讓這個趴很精采哩!

莎蓮娜期待下次 任何精彩趴

都能參予玩樂!!


PS.今天我想給某人一些話....

我在意你

每一天都想你好不好?

忙不忙?

累不累?

煩不煩?

不吵 因我不想你 多煩 多累

該說的都說了!

要面對的事 還有很多!

每一階段都是一種過程 知道嗎?

不難過

不生氣

不要哭

我是笨娜 傻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rlife13 的頭像
    myprlife13

    myprlife13的部落格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