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累身體與腫脹的臉 莎蓮娜在今天.....收到女友Queenie從香港寄給我的禮物

Queenie的貼心 從箱子的裡裡外外 都給我無限驚喜與溫暖

嗚嗚嗚...我就說嘛!還是女朋友好...

My Queenie!!! Miss U!!

恩...我喜歡美公關
這個附註!!



"思念"與"無價" 讓娜娜好感動......



掀開箱子蓋 看見寫給娜娜的鼓勵 "我的Queenie認識妳我真的好開心!!"



左開門 再一個打氣留言!Queenie我會的!娜娜也要妳"真的開心喔!!"



滿箱的禮物 讓娜娜猶如小朋友期待驚喜 傳說的"月經杯"....實體如何? 娜娜來玩玩!!



撕開一個瞧瞧!



哇!好大的圈圈 要如何塞進陰道裡阿??



硬度與彈性很夠!放進陰道裡??親愛的不會不舒服嗎?



陰道有這麼大的空間嗎?



比娜娜的嘴 還大哩!!



得好好研究 如何使用?? 

更多月經杯介紹 請連結http://hk.myblog.yahoo.com/tvb8queenie/article?mid=27578



 喔! My Queenie-nie 我每天會用妳送給我的梳子 梳頭髮!



想妳的時候 聽妳給我的音樂!!



寂寞的夜裡 我會玩妳給我的"肌肉男"



妝壞了 我會抹妳給我的"彩妝橡皮擦"



做水晶指甲 我會貼妳給我的閃閃亮片!



我會戴妳親手做的戒指與耳環!



還有 下次見面前三天 我會用限量版美白我的牙齒 對著妳笑!



隨身攜帶擁有Queenie愛心的照片機 看著我喜愛的照片!



我會喝妳給的胎盤素口服液 美美的出現在我們下一次的MC PARTY!!



Queenie-nie 我要黏著妳 當妳一輩子的女朋友

雖然我們相隔兩地

約定好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愛自己

讓我們姐妹倆來協定.....

不要再為愛受傷

要每天過的開心 

愛美是我們宗旨

享受每天的精采

玩樂自我的世界

好嗎?

想妳的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rlife13 的頭像
    myprlife13

    myprlife13的部落格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