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薇妮如此甜美笑容,很難想像,在微調之前,
薇妮是個,顴骨高聳,兩頰凹陷,稜角多又方正臉型。















很有黑社會角頭的fu,是吧!

薇妮說,不知道是不是長期日夜顛倒,
過了30歲,感覺淚溝,臉凹,逐漸往臉上爬,
自覺老了很多。

其實體重沒有多大變化的我,這幾年,臉凹的很嚴重,
最討厭聽見朋友說,
你好瘦喔!
你是不是又變瘦了....(聽了就想翻白眼)




因為習慣用右臉咀嚼,朋友發現說,
才知道自己左右臉大小差異這麼多。

顴骨與臉凹關係,拍照的臉總是稜稜角角特別多,
根本沒辦法喬角度。更別說修圖。

曾想過使用自體脂肪填補臉,但身體無肉的我,只能放棄!
我想變漂亮,我想擺脫疲憊的眼神,幫幫我吧!





 蔡新明醫師說。

薇妮的方臉,還好,並不完全是下顎骨的關係,
把發達的咀嚼肌縮小,臉型可以改善。

如何判斷?
方式很簡單,臼齒用力 咬-放鬆-咬,
摸摸上方的肌肉,如果鼓動的很大,
那表示,這個地方肌肉很發達,影響了臉型。

顴骨高的女生,比較有個性,但距離感大,面露兇惡,
利用玻尿酸,把顴骨以下凹陷的地方填補起來,
修飾過多的稜角,臉型就會看起來圓嫩。




我想讓薇妮的臉型,看起來有V型的甜美感,
建議她,加一點下巴,會更好看!

也會搭配肉毒桿菌素,輔助治療薇妮其他的問題。





填補凹頰、填蘋果肌、墊下巴。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為凝膠式,凝聚黏彈性很強的玻尿酸,
用於填補豐顏的表現上,能平順展現自然的微調效果,
大量填充,穩定不易滑位,與顆粒式玻尿酸完全不同。






縮小國字臉、放鬆下頦肌、除魚尾紋。





立即術後,臉型飽滿圓嫩,終於擺脫角頭臉了!
接下來就等一個月後,合併肉毒桿菌素小臉的效果。







是的,只要把顴骨以下的凹凸稜角填滿,縮小咀嚼肌、下巴微調,
薇妮兇惡的角頭臉,轉身一變,立馬變成小甜甜!





微調的下巴,微翹的好看!



圖文整理:娜娜


你也想成為美麗的見證者嗎?
請點 → 【娜娜誠徵「微整形」見證素人,男女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