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在南部家養過狗、雞、鵝、兔子....

這些寵物,來來去去,生離死別,沒有特別印象,也沒有特殊情感。

北上定居後,曾經養過一隻黃金鼠當過寵物,

那隻叫MIKE的黃金鼠,因為很會撒嬌,所以讓我疼愛有加。

在一個意外下,讓原本可以活久的MIKE突然掛點,

可是讓我哭了好幾天呢..


現在,敲著鍵盤,一邊摸著跳在我大腿上,享受我撫摸的唱秋,

看著牠滿足的臉孔,感覺貓這種寵物,雖然有時候蠻高傲的,

但,當被牠撒嬌磨襯的時候,牠們平時的壞表現,

便會馬上被洗空。

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所有養貓的人,都會以自家的貓為榮。

就像我一樣,我愛二六的白目,唱秋的浩呆。

我承認,我真的愛上了貓,真的好愛。

貓咪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