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北投撿的楓葉))



妹,

我也是那種看見、聽見,很想吃,很想玩,

就會有產生超強行動力的人。

本週看見食尚玩家莎莎的懶人美食(捷運站百步可到的意思)

介紹一間在雙連站附近的花枝羹、糯米腸,看得我直嚥口水。

嘿,我隔兩天就衝去吃了,還真的不錯吃,

吃完還買了兩碗回家當囤糧。




((阿文花枝羹,雙連站,民生西路59-2號,最後一間就是))






我真的很愛吃芋頭,我喜歡它特殊的香氣。

尤其是你PO的小芋頭,我最愛了。

這種,小芋頭要用蒸的,沾一點鹽巴或不沾,都很好吃。

小時候,老媽很愛買芋頭給我吃。

長大後,可以吃到芋頭的機會,大概只有吃剉冰、火鍋才會碰到。










你那麼愛吃蕃茄,一聽見以蕃茄為主題的活動,

錯過不瘋掉才怪。

在不是蕃茄季節的時候,小蕃茄有時候一盒賣150元,還真下不了手。

昨天,鄰居送我一大包小蕃茄,聽說她老公買了一大箱。

一箱耶~真的可以鋪成蕃茄床了。


看見你畫那張握睡蕃茄梨床,滿足而眠的塗鴉,

我腦袋立刻就出現不舒服的畫面。







好啦,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太喜歡這兩樣水果,

所以才畫出這種幻想塗鴉。












打算單身一輩子的你,還好懂得怎麼過生活。

也明確自己要什麼。


前陣子,跟我的女朋友聊天,她說,

很多女人喜歡的亂逛亂買,她完全不會,也沒興趣。

她的生活,只有家庭&工作。

有一天,她老公鼓勵她,去菜市場走走,喜歡什麼就買回來吧!

朋友是不下廚的人,啊,是說,去菜市場能買什麼呢~

她繞了市場一圈,買了兩個家裡缺的腳踏墊,

這是她唯一覺得想買的東西。但不是給自己。

能娶到這種沒有物質慾,完全向心家庭的老婆,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但,男人總是不懂珍惜。

當然啦~

女人也不能一直埋怨對方,不陪玩、不陪吃好料、不那個這個的....

因為自己都不懂過生活的人,沒資格要求別人給你想要的生活。


生活太依賴另一半,會失去自我。

女人太懶散,內外沒有隨時update,你說,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怎能巴求別人好好愛你?







妹,我4D標靶電波拉皮治療一個月了,

現在皮膚很緊,從裡面緊出來的那種。

正面看,臉好像有變瘦的感覺,側面,下巴線條都出來了。

醫師說,還會有變化,我期待。







今天是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從前幾天開始,臉書以末日為主題的文章,

就佔了7成之多。

有些人寫了感謝文,有些人用末日作藉口去大吃大喝,

有人巴不得世界末日,像這句,

世界末日天氣晴!說好的隕石呢!

哈,這種天崩地裂,排山倒海的地球毀滅日,可是常出現在我夢裡。

我在夢哩,看過海嘯,也見識過可怕的大地震,

夢境真實到我醒來還會心驚膽跳呢!










我認為,地球末日終究有一天會發生,那是一種自然循環。

之寧曾經問我,地球若有兩種末日發生,我要選擇那一種?

第一。全球人類陷入致命病毒,無藥可醫。

第二。隕石撞地球,瞬間毀滅。

我毫不考慮的,直接選二。

末日都是要死,要死就痛快點,不要在那裏擔心病毒傳染來傳染去,

然後最後家人或自己染了病毒,被硬生生隔離,那樣實在很折磨。

你說,是不是?

看來,今日是平安了。


老姊,

在2012.12.22.瑪雅世界末日預言這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