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y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黑眼圈原來是淚溝呢!




戴了20幾年眼鏡的Debby(以下用黛比稱呼),其實一直想嘗試戴隱形眼鏡,

但總是過不了有可怕黑眼圈的關卡。

偶爾,拿下眼鏡,隨即彈出來的大淚溝,往往都會嚇到同事或朋友,

凡是只要看過黛比淚溝的人,都會反映,說她戴眼鏡比不戴眼鏡來的好看!



要不是有淚溝,我老早就不想再戴眼鏡了!


因為,戴眼鏡造成生活上的太多的不方便了。

像是,我皮膚很容易出油,戴著厚重的眼鏡都會一直往下滑,

無時無刻都要上演手推的戲碼,實在很煩人。



我也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不想要大家一直對我用「那個戴眼鏡女生」的稱呼。

我想改變,我想藉助微整型的力量,改變我的人生,

讓我在工作、人際、感情路上,更能充滿自信!

。。。。。。。。。。。。。。。。。。。。。。。。。。。。。。。。。。



來聽聽主治曾文尚醫師的說明。

黛比是個本質漂亮的女生,除了目前淚溝的問題,

其實,我還蠻建議她可以做牙齒矯正,這樣,對她的外表,會有很大的美麗變化。


她的淚溝主要是眼周皮膚鬆弛老化,蘋果肌流失所造成的,

只要利用玻尿酸,讓蘋果肌恢復飽滿,她的淚溝問題也會一併獲得改善。


臉的比例,下巴略缺,可以拉長一些,臉型會更優。



黛比的動態表情紋相當豐富,需要肉毒桿菌素除皺。





 黛比凝膠式玻尿酸的治療對策


蘋果肌在眼眶下,倒三角的位置,如果呈現飽滿的狀態,會感覺甜美年輕。

如果蘋果肌這塊出現崩塌,臉就會垮垮的,外表也就顯得滄桑老態。

目前,利用玻尿酸填補蘋果肌的療程,最受輕熟女及熟女的喜愛。

不過要注意的是,注射蘋果肌,不能貪心一次打太多或打太大,

應該要依照個人的臉型作"量"與"型"的調整,效果才會自然。


幫黛比的下巴加一點長度,主要是讓她下半臉的比例獲得協調。





 黛比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對策

臉部表情常出現的皺眉、挑眉、憋嘴等動作,所形成的皺紋,

可以使用肉毒桿菌素去除,讓臉部在作表情的時候,不要顯老。



第一次嘗試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的黛比,整個心情是既緊張又興奮的,

黛比說:「許多朋友,都在期待看見我的玻尿酸變臉成果。」

「當然,有些人是不看好我會變美的,不過,至少我有嘗試改變過。」

「而緊張的心情除了害怕變臉失敗,還有就是,我會怕痛。」

「聽說今天是用了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難怪,打針的過程不怎麼會痛。」


。。。。。。。。。。。。。。。。。。。。。。。。。。。。。。。





術前,黛比深深的大淚溝,平坦的蘋果肌,拖垮漂亮的臉。

掃去淚溝,多了飽滿的蘋果肌,術前後的黛比,判若兩人。



術前稚氣又滄桑的臉蛋,完全沒有女人味!

術後,乾淨飽滿的臉蛋,整個人都變柔和成熟了起來呢。




天啊!黛比的表情動態紋會不會太豐富、太誇張了?這樣不像是28歲該有的狀態。

打一點肉毒桿菌素,除掉抬頭紋、皺眉紋,下巴皺皺的紋路後,皮膚變緊實年輕。






打淚溝千萬不能貪心,寧可少量多次的修補。

使用凝膠式玻尿酸填淚溝的好處,僅需少量,就可以有很自然的效果!


以上銘謝 台北 雅丰時尚整形外科診所  曾文尚醫師 以及 Debby小姐。


 你也想成為美麗的見證者嗎?請點 → 【娜娜誠徵「微整形」見證素人,男女皆可】







打玻尿酸再也不用忍痛了!


凝膠式玻尿酸有了新配方,這個新的劑型,除了保持原有的凝膠玻尿酸的特性,

還特別添加「麻藥成分」在玻尿酸裡面。

XC零痛感玻尿酸注射時,麻藥會瞬間發揮作用,所以注射的過程中,一點都不會感到疼痛。

對愛美又怕痛的人,XC零痛感玻尿酸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