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我跟了團,去了歐洲逍遙10天,給自己放空去!


老早就想去世界最美城市之一布拉格看看,但一直卡在貴森森的歐洲團費,遲遲沒有行動。

想想,今年都2012年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發生世界末日這件事?

所以,我就以這個理由,說服了自己,砸下了銀兩,邀請我ㄤ跟我同遊奧捷之旅。













【DAY 1】

出發前,我一直跟我ㄤ說,好久沒有夜宿機上,好懷念那種吃泡麵,看電影,然後昏睡的感覺喔....

然而,越是這樣想,往往都是事與願違。

這天,我們搭的是晚上11:45的飛機,因為某些因素,飛機Delay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起飛。

剛開始還有些興奮〈畢竟是跟我ㄤ第一次夜宿機上...〉

不過,
Delay後加上飛到曼谷轉機又停了一個小時,看看手錶,已是台灣時間凌晨5點多了...

再度從曼谷出發,我ㄤ聽廣播說,到達目的地維也納還有13個多小時....

在飛曼谷那段都沒睡的他,臉馬上綠了...〈我ㄤ有睡覺氣〉

而我一直期待的吃泡麵然後昏睡的流程,也因為飛機不再供應方便麵,而小小的失望!

就這樣,倆夫妻,一個沒睡好,一個沒吃到泡麵.....

也飛到了維也納。

















【DAY 2】

抵達維也納已是台灣時間下午5:22分,也就是說我們坐了17個多小時的飛機來到了維也納!

將手錶調整成當地時間,是上午的10點多,這天行程要拉車前往奧地利的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


並在那裡享用【鱒魚風味午餐】....

我那~睡覺&起床都有氣的先生,一沾上遊覽車後,便昏沉了過去....


由於班機Delay,導遊曼蒂小姐強調享用到午餐可能會很晚..很晚...

所以建議我們在休息站用些點心.....




歪國人的甜點作的好美喔!

不擅長吃甜食的~我倆夫妻,看了也忍不住點了一塊草莓滿滿的蛋糕來吃...




外加一杯Cappuccino,嘿嘿!小小的兩樣可是要價歐元7.76=310台幣溜~

這,跟同團的某人點了小小一根雞腿+點心飲料=1000多台幣比起來,

我們算是小咖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rlife13 的頭像
    myprlife13

    myprlife13的部落格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