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有一段時間沒露臉了..

主要是胖了...老了...所以不需經常把臉拿出來嚇人!!

不過,因為最近的膚質被保養很不錯,所以一定要趁現在好好的露一下我「42歲的老臉」!





娜娜從不忌諱談論自己的年齡,

五年八班的我,是個身形逐漸發福的熟熟女!

雖然娜娜自稱為「玻尿酸女王」,但我也不是完全靠著「微整形」做臉部保養,

我說過,微整型適可而止就好,過多不見得更好!

在這次龍德中醫診所的【能量波動經絡儀】美容體驗,

讓娜娜據實與各位分享這特殊的「物理能量波動」的功效!





位於南京西路上的龍德中醫診所主要以「中醫療法」為主要治病方法的診所。

治療項目包括一些慢性病、特殊疾病,以及健康減重、美容、中醫婦科等。

像娜娜這次的體驗【能量波動美容】就是一個很特別的美容療程。





【能量波動美容】跟美容護膚或醫學美容的保養不同之處,

它是以低頻20-60HZ的微電流,透過肌肉與神經,進而改善細胞正負電的平衡,

使皮膚恢復正常的狀態。

那麼,細胞的正負電平衡又是什麼?

讓娜娜的插圖為各位解釋「細胞正負電平衡」對皮膚的影響力!





健康的皮膚,細胞中正負電子大多呈現成雙成對的穩定狀態下..

不好的自由基量少..

自然就不會去攻擊正常的細胞..





當外在,例壓力、汙染、菸酒、減肥、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等等因素..

增加了自由基的數量...,

這些單獨不穩定的自由基,就會開始攻擊週遭的電子..

細胞被大量的自由基破壞下,正負電失去了平衡,就會影響其正常的運作...

久而久之,皮膚就開始出現老化的問題。





龍德中醫診所的孫榮良醫師解釋說,

若要皮膚呈現自然健康、光澤的狀態..

皮膚的底子就要顧好,自然就會年輕漂亮!





【能量波動經絡美容】使用兩片正負極板,一片貼在我的背部,另一片則在美療師的腳底...

兩端正負電流會經由美療師的雙手指尖,輸出「動波」與「麻波」不同的頻率,

對皮膚產生作用。




由於皮膚毛孔會積塞汙垢,第一階段,會使用較為淺層「麻波」..

將皮膚毛孔內的汙物排放出來。




在美療師手掌與指尖的按摩下,電流不斷釋放...感覺挺新鮮的!!!

不過,在有氣結的穴道點,電流的感覺就比較強烈一些!!




第一階段的毛孔淨化處理後,塗敷軟化角質面膜約10分鐘洗淨。

之後接續以經絡為基礎的第二階段的「動波」按摩...

按摩前搭配具有改善膚質的花精與彩油,對臉部進行較深層的調理按摩。






美療師以臉部經絡穴道、肌理的方向做的「動波」按摩,整張臉麻麻的...

挺舒服的!!!!!





不過,在我臉部氣結處,像鼻子、眉頭、額頭等部位,動波的力量就變得比較強烈些!!





在半邊臉按摩完之後.....美療師要娜娜看看自己臉部的變化!!!





耶!!!!!不可思議ㄋㄟ~~~~~~我的半邊臉,提起來了!!!





再來看沒有箭頭指引的素顏表現!!

效果真的很明顯!!

美療師說,像我這樣的狀況,是一些新陳代謝的廢棄物淤積了無法排出...

經過按摩後,將多餘的廢棄液體排出後,臉蛋自然變的緊實也小了許多!

我想,這保養應該非常適合臉部容易水腫的人。





療程結束後,美療師幫娜娜敷上帶有水晶顆粒的面膜..

據說,這樣可以吸收我做完臉所釋放的負能量!!



【娜娜的能量波動經絡儀美容治療後感想】


對中醫美容初次接觸的我,診所內所有的事物都讓我感到好奇!

對這次做完「能量波動經絡儀」的美容療程效果,我感到滿意!!

跟以往使用去角質產品或光療的皮膚表面處理比較,

能量波動療程較為溫和,但皮表的光滑程度不輸強力去除的效果,甚至還更優!

藉由能量波動的按摩下,比單用手部按摩刺激血液循環的作用高三倍!

促進保養品的吸收能力也比正常塗抹吸收高5-10倍。

當天療程,在能量波動電流配合經絡穴道與肌理的調整之下,臉部確實緊實許多!

由於是從皮膚根基做調理,把細胞過量的自由基導向穩定的狀態,

所以保養後,皮膚平滑光澤的狀態,維持比一般的保養還要久..

娜娜最後要說....要皮膚好,除了保養之外,

良好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愉快心情,才是「素顏也美」的不二法門。




對能量波動經絡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  → 【龍德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