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當哥哥了!!雖然二六牠有些無奈..

不過倒是挺會照顧牠的貓迪迪~荳宅!





終於,在上週,黑白兩貓選擇掙扎下,我選擇了「看似呆呆的」荳宅!

當了我第二隻的貓兒子...




荳宅混合了波斯貓與米克斯的血統,俗稱雜種..





雜種荳宅毛色以黑白兩色混搭,鼻孔、下巴、腳掌以白加黑點綴..




荳宅「懶的叫」則走黑搭白風格..

在尿尿出口點綴了一個白點..






身體的黑白呈不規則狀分佈..肚臍有一個凸出來的小包

所以娜娜以此特徵幫牠命名為「荳宅」

也就是閩南語肚臍的意思!




荳宅個性如何?

OH!!!娜娜以為看似呆呆應該會乖而選擇荳宅...結果...我錯了!!




裝呆是荳宅的保護膜,其實..荳宅玩起來可是不輸二六哥哥的!!





荳宅不到二個月,二六一歲幾個月...兩隻貓的「漢糙」幾乎相當...






二六哥哥沒有對荳宅發出低嗚或嘶聲..





兩兄弟平常只要醒著會一起玩開心...





二六讓我感到窩心的是...會幫忙盯荳宅上廁所!!

即使荳宅搶吃或霸占牠的睡窩..二六都不會生氣!!!




二六表現棒!!

讓娜娜發了模範貓哥金牌兩面給牠以資鼓勵!!!





【自從荳宅來了之後...】

起初,很擔心二六會排斥新貓..還爬文做了一番功課...讓舊貓與新貓做隔離...

很開心的,這兩隻貓不用一天時間,就相處很融洽...過程相當順利!!

不過,比較難過的是...

荳宅來的第二天我開始打噴嚏...第三天破聲...第四天竟然氣喘發作....

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荳宅的細毛...

或是兩者合併引發我嚴重的咳嗽...

我在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