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別人的化妝包,有一種尋寶的快感....

娜娜很喜歡借看別人的化妝包

看看是否有新鮮好貨可以讓我做為購買的參考!

這種借看別人的化妝包比看美妝部落客的介紹來的有趣!

「正妹的化妝包」這個新單元的點子怎麼來的?

事發在昨天借看素人APPLE的化妝包..

腦袋瞬間就碰出.......

不如乾脆在網誌上跟大家一起偷窺「正妹的化妝包」!!!!!

那麼

開張第一砲

就先從娜娜的化妝包開始偷窺吧!!



↑娜娜有三個化妝包

1.隨身攜帶化妝包〈贈品〉

2.出國專用化妝包〈朋友送的〉

3.國內旅遊化妝包〈朋友送的〉



↑娜娜特別喜歡這組金色化妝包

我喜歡他的大容量以及可以整齊歸類的內袋設計

哪裡買?

我也不知道.....因為這是外銷SAMPLE...娜娜硬坳朋友送我的!!



↑娜娜的化妝包眉筆、眼線筆、睫毛膏最多

眉筆4隻 眼線筆4隻 睫毛膏3隻



↑娜娜最常用的眼影為RMK的亮片銀+湛藍色

淡妝豔抹兩相宜!



↑修美人睫毛刷! 〈台灣在5年前已結束代理〉

看它破損的德性

就知道跟我很久了!!



↑PRADA隨身小香水! 吃完炭烤麻辣火鍋後去除臭味的好伴侶!



↑ 1.CANMAKE 液狀眉筆 色號01  這隻液狀眉筆娜娜介紹給很多朋友!

但是有些朋友一聽到是液狀馬上皺眉!!認為畫起來會如同蠟筆小新一般的粗黑....

用過的人會知道他很讚!由其是眉毛容易脫妝的人..最適合了〈區臣氏〉

2.植村秀  SEAL BROWN 02 這是娜娜用了10幾年以上買了再買的眉筆......

3.KOJI  NO.16 d8 看了雜誌介紹超防水的眉筆 〈台隆手創館〉

4.Prism Dolce 04 不小心亂買...不過它的咖啡畫在眉毛上有種嘟嘟好的柔美感..不會過重也不會過輕

我認為比KOJI好用! 〈台隆手創館〉



↑跟我很久的小美工刀!

之前拿來割雙眼皮膠帶的

跟它有了革命情感哩!



↑好用裸色口紅、唇蜜與護唇膏

1.NOEVIR BE14F 直銷販售 

2.ANNA SUI 603 

3.NOV娜芙Pink beige護唇膏

↓這張娜娜的唇是1+2塗抹出來的效果





↑萬用不敗的遮瑕品!

1.NOV娜芙遮瑕霜 不油不悶、遮瑕力高

2.YSL熱賣遮瑕筆 之前同事的黑眼圈都靠這隻瞞騙大家.... 



↑好用的眼線筆

1.KATE 最新的內眼線筆..好用雖好用..但不知道為什麼..補內眼線的時候經常往眼球直直戳下去....

2.CHANEL 61 灰 娜娜拿來當小煙燻使用!

3.台隆手創買得..品牌被磨損已不可考..喜歡它毛筆滑順的筆頭...

4.PROOFIT 喜歡它防水的效果..名佳美買的!



↑植村秀 PINK 33E 喜歡它自然不做作的PINK

就像自然的暈紅!!



↑1.媚比琳睫毛膏

2.魔鏡增長打底睫毛膏

3.BROW LASH EX睫毛膏 好姐妹QQ送我的!這款她也經常在部落格中介紹哩!

4.好用的塗睫毛膏輔助器 娜娜姐妹QQ有介紹喔! ↓請點

妮妮的美麗無限制頻道




↑大張又好用的吸油面紙...臉大油多也只要一張就足夠的超強吸油紙!



↑凱文老師的粉底霜....拿來臨時約會補妝用的!



↑好用小花眼藥水!

1.戴角膜變色片或隱形眼鏡時眼酸充血時專用的眼藥水

2.平時眼疲倦時或素人眼睛有血絲時點用!



↑絕版好用STILA眉刷..用到髒兮兮的..甲拍謝!


想偷窺更多正妹的化妝包,請點 → 【 正妹的化妝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