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這幾天整個人超開心!

上個星期接到一個緊急任務,那就是我家芙美得除紋霜有了新代言人!

經紀人突然要娜娜在短短五天喬好攝影、造型、梳化的時間.....對娜娜真是個大考驗!

礙於經費預算,娜娜自己當起了造型師,構想了版面的服裝造型!

當天拍照,Winni妹就像我的幸運之星!

Winni妹給我的一切,讓娜娜感動的好想哭!

Winni妹大老遠從石牌騎著摩特車......送給娜娜男人沒有的貼心!

Winni妹知道娜娜與妮妮對身材很注重保養,買了"每天幫助順暢的仙楂"給我們服用!!



Winni妹 知道娜娜愛吃美觀園的海鮮蓋飯,特別騎摩特車到西門町買蓋飯送到京華城攝影棚給娜娜吃!

嗚嗚嗚~妹我好感動!要不是那天我工作,我一定又會哭!



Winni妹,娜娜愛妳!



今天超順利,新的芙美得除紋霜代言人!人很NICE! 也是最美麗的孕婦!

PS.娜娜的服裝造型也不賴!









娜娜真的好Lucky !能夠認識這麼多真心的好姐妹!







也在今天,Winni妹帶給我非常開心的Lucky Day!

原以為弄丟的相機奇蹟的找到了!!

娜娜超開心!

謝謝Winni妹帶給我的Lucky!!

娜娜真的好感動!有你們這些好姐妹在我身邊!

娜娜真的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