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海崴貼了一篇BLOG給娜娜看

讓娜娜大吃一驚! 32歲的林心如(官方資料)水汪汪的大眼睛怎麼有了大淚溝?

沒想到這雙曾經迷死男人的電眼,如今卻讓人心驚指數高達五顆燈!

其實娜娜與海崴經常在討論淚溝的五四三,我們發現....

大眼睛發生淚溝的比例非常高!

可能是天公疼小眼睛,給了大眼睛淚溝的魔咒吧!

娜娜發現,大眼妹一旦產生了淚溝,通常症頭可不輕,瞧!心如的眼睛就是大蕊的那種!

大眼魔咒讓心如垂下了眼袋,讓人感到歲月的摧殘還真是給他殘酷!

娜娜的親妹妹也擁有一雙大眼睛,跟娜娜的細長眼完全不同!(娜娜慶幸中)

大眼魔咒讓老妹在二十出頭受不了大眼袋的困擾偷偷跑去割了眼袋!

(此為老妹眼袋手術N年後的照片,不過還是有的感覺!)



淚溝阿!淚溝~你讓許多女人感到傷心又難過?

當驚見電梯中鏡子反射著眼下可怕的大陰影.....Oh!NO!我哩勒是淚溝!!!

當用了無數品牌的遮瑕霜,都無法遮蓋眼睛的疲憊感.....Oh!NO!我哩勒是淚溝!!!

當經常接受"最近工作很累嗎""熬夜嗎"的關心問候.....Oh!NO!我哩勒是淚溝!!!

當每次被人猜測比實際年齡還要臭老許多....Oh!NO!我哩勒是淚溝!!!



許多人問娜娜,處理淚溝要多少錢?

若你是標準型淚溝或眼袋型類溝,通常兩萬上下是可以處理的!

但是,如果你是咒怨型的淚溝,通常需要添加一點蘋果肌,所以價格可能就有所不同....

娜娜要期許未來

淚溝啊!淚溝~可不可以不要殘上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