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艾咪的最新文章"妳乖嗎?"我想娜娜永遠不會變乖的......


我不乖 因為我有自己的個性與想法,因為我不想再當男人的附屬品!

我不乖 因為我自己有能力賺錢,我愛自己,我享受自己的生活!

我不乖 我只想做自己,我不會因為愛一個人放棄所有,忘記朋友!

我不乖 因為我討厭一層不變的生活,更討厭偽裝自己,欺騙別人!

我不乖 不代表我很壞,因為我的不乖只是勇敢表現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或許表現的不乖 讓很多男人誤以為娜娜很難下手

其實,對於我們這種看似不好掌控的女人,感情世界最脆弱,用情也最專一

偏愛乖乖牌的男人,你們仔細想想

那些愛劈腿,是不是都是長的楚楚可憐看似乖巧的女生呢?

娜娜不是挑釁

因為喜歡乖女生的不是只有你,所以長的乖的女生特別容易被把走!

你想,若是你條件稍微差一點,哈哈!那要恭喜你!你肯定會被劈腿!

娜娜也不是說跟不乖女生交往一定會好

如果你不用心經營感情,不拿點自信、沒有一點聰明、還少了體貼、常少根筋、沒有工作鬥志

那不管是乖的不乖的,你一律無法掌握!

啦啦啦~~~

我不乖 因為我獨立自主

啦啦啦~~~

我不乖 因為我美麗自信

啦啦啦~~~

我不乖 因為娜娜會賺錢

啦啦啦~~~

我不乖 因為我是莎蓮娜


以上的不乖感想,來自艾咪的"妳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