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感情只是從缺,其他一切都好......

娜娜在回應中見到一則留言『每次看到妳心緒不寧的時候,心裡都有一種難明鬱悶。。。』

喔!天啊!鬱悶不是衝著娜娜的情緒吧?這樣娜娜有罪惡感.....

其實很多情緒是娜娜反應現實中週遭朋友的感情問題有感而寫,當然也包括自己....

另一則Feng的留言寫著:

娜娜!

深愛或是迷戀有時候像....出一個蕁麻疹一樣(過了一段時間會好 但最好不要重複發疹 )

很多時候放不開的是...自己的不甘和那一些的自尊

有時候拋開現在的桎梧...

得不到的也許最美 但卻不見的是最適合自己的

愛情形式很多種...

有時候欣賞的人不見的是「適合在一起或是相守的人」

但還是會有值得妳等候和付出的人~~(因為妳是會用感情的好女人)

你的「他」正在地球某一個地方等你

從新的地方(也許是出國旅行或...)新的人(Maybe)

真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未來,會有對妳更好的男人出現的(台灣男人自信心不足 也許才不敢追妳)

你可以往「外」發展!(不一定要外國拉 ABC 新加坡 香港 日本都可以阿 先不要黑人好了^^)

套句日劇的台詞「一定要幸福阿」! 但不要陷在失落的情緒中加油~~

娜娜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娜娜非常感動你似乎看透我的心!

Feng又說:

我昨天看到奇摩時尚做了一項問卷:「妳認為什麼才是女人真正的成功?」起因

是張曼玉日前說:『女人真正的成功,是臨終有愛人陪在身邊。』

台灣女人問卷結果是:

36%能夠不顧一切去追求與實現自己的夢想。

33%擁有真心相愛的人廝守一生。

12.8% 追求心性的修養,得到最終的心靈富足。

9.3% 在工作上力求自我實現,擁有事業成就。

5.6%豐富的物質生活,能隨心所欲的購物。

2.9%擁有多采多姿的愛情生活。

娜娜會選哪一個呢?

娜娜想說,我可以選擇所有嗎?

好友愛咪跟娜娜說:

因為妳是一個特別的人
所以需要一個特別的人來愛妳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妳
千萬別放棄 愛.....
別對愛感冒!!!!

我沒有對愛感冒,只是......

娜娜的朋友

與相戀多年的男友沒有結婚的衝動,彼此同居著卻過著無趣的生活!

與老公在新婚期,卻因老公工作忙碌無法陪伴感到失落!

與眾多男子交往卻得不到真心!

與老公結婚數十年,因為興趣不投機而感到無力!

與相愛的人因背景相差甚遠,而不得分手!

明明有老婆或女友想偷吃卻不專情的男人

觀看愛情,雖有點失望,但Feng說

得不到的也許最美 但卻不見的是最適合自己的

有時候欣賞的人不見的是「適合在一起或是相守的人」

但還是會有值得妳等候和付出的人~~(因為妳是會用感情的好女人)

Feng謝謝你!

最後那句話『因為妳是會用感情的好女人』,給我很大的鼓勵!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娜娜真的謝謝你!

觀看愛情....娜娜想,還是自由追求與實現自己的夢想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