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娜娜玩只有開心....來形容

辦活動是吃力不討好的事,娜娜主要是為了這些可愛的朋友活動一辦再辦

雖然大家叫我娜姐姐,但是娜娜玩樂的心絕對比這些迪迪眉眉還要盡力!

從活動的籌劃到開心的結束,真的要感謝杜貞治(布丁)的血來潮

原本娜娜只是想找幾個朋友喝酒小聚,沒想到杜先生的來潮讓娜娜不得把趴踢搞大

他老兄從娜娜說要辦趴,就一直呈現很HI的狀況

活動前幾天突然跟娜娜說要以海灘為主題,因為他老早就先幻想海灘比其尼的畫面

自己搭了海景,下載了海聲與HIP-HOP音樂、買了海灘配件、還去淡水挖海砂.....

娜娜其實還真要感謝布丁先生,因為他的來潮讓大家意猶未盡,玩的真得很開心!



身為主辦人的娜娜有小祕書幫我打點雜事,辦這樣的活動搞的好像工作

每一個小細節與階段都不能出狀況!



活動前一天娜娜拖著疲憊的身體打點雜物與酒精飲料....



辛苦的布丁除了大方借場地,也陪娜娜做一些苦力的工作....



布丁是娜娜的好兄弟!所以娜娜辦趴布丁義不容辭幫娜娜把趴踢氣氛佈置到最佳境界!









Ace謝謝你!我真希望你能過來!



































這是娜娜與友人看不下去阿酷在酒池浴缸扁人的模樣!



總是很nice的酷!也是娜娜的好兄弟!



娜娜要大家用拍照自我介紹,參加海灘趴的朋友娜娜會把照片寄給你們!

































開始喝hi的男生!互相捏捏奶頭都還算正常!



當男人們漸漸隨著酒精發作的失控!行為也就越來越無法控制.....







所有的姐妹們都想脫下布丁的褲子!





男人的上衣因酒喝開了而開了....



布丁你的表情好淫蕩喔!







唉!男人還是當好兄弟比較開心點!當娜娜的男朋友或老公就算了吧!



玩樂的娛興節目真的很精采,會帶活動的布丁比娜娜強幾十倍!







因為這樣的活動讓布丁一直持呈現hi狀,布丁不斷問娜娜下次要辦什主題?

布丁等等我,娜娜需要休息一陣子

娜娜只能說,布丁你真的很專業,專業到可以開辦趴公司

我只是業餘的娜娜啊!!!

不過布丁真的來潮的很認真,他說,辦趴找布丁就對了!玩跟工作是他的強項!

娜娜知道布丁已開始建立另一個辦趴的專長了!

專業攝影或辦趴場地出租請電0939-207-816杜先生或msn pudding4551@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