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真的很貼心,娜娜可以跟我的女兒百無禁忌的撒嬌,只因為我勇敢說愛....

大女兒之之已經大到用msn跟同學聊天了

做媽媽的娜娜當然也要跟之之在msn的世界攪和一下...

娜:之
娜:之之之
娜:呼喊之之
nicole說:媽,人家剛在洗澡啦
娜:
娜:之之之
nicole:
娜: 
nicole:
nicole:
娜:媽媽愛之之
nicole:
娜: 
nicole說:愛你喔!
娜: 寶貝貝 我也愛你
娜:我的心肝寶貝貝
nicole:恩
娜:你可說出愛媽媽  我真的很開心
nicole說:
娜:因為  我真的 很愛妳 
娜:還有圈圈
nicole說:恩
nicole:我也愛你喔
娜:你好可愛
娜:     
娜:好想抱妳  我的之之
nicole說:我也是
娜:呵呵
娜:媽媽好開心!!!
nicole:
娜:妳一個人嗎??
娜:旁邊有人嗎??
nicole說:有
娜:喔
娜:媽媽好想跟你說心事
nicole說:恩
娜:哪算了吧!!
娜:改天說
娜:你是我最知心的寶貝貝
nicole說:恩
娜:媽媽要你當最最好的朋友
nicole說:好挖
娜:有心事  也要跟我說喔
nicole說:好
娜:我也會跟你說
nicole說:一定會
娜:愛你 我的寶貝貝
nicole說:恩
娜:有你真好!!
nicole說:我也愛妳
娜:好感動 有女兒好
nicole說:ㄎㄎㄎ
娜: 
nicole說:是喔
娜:恩
nicole說:
娜:等你大一點 跟媽媽一起玩
nicole說:好
娜: 
nicole說:
娜:果然是女兒好!!!!
nicole說:恩恩
nicole說:我要ㄑ水了
娜:好
娜:快快睡
nicole說:我還要跟同學講
娜:可惡 有男朋友
nicole說:女生啦
娜:媽媽要告訴你 一些成人的事
nicole說:恩 喔
娜:下次聊天說  你長大了
nicole說:好好
娜:我該跟你說說 妳長大囉! 要知道很多事
娜:不要聊太晚 知嗎?
nicole說: 好
娜:掰  晚安
nicole說:好我要睡囉!
nicole說:掰掰!
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