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史上打過最多玻尿酸的的女人 我想我是

是為工作也好 是愛漂亮也是

我最大的福利是可以無窮無盡的快樂施打

但是也可能是先當白老鼠實驗 看是否可為美麗加分

今天娜娜帶了媒體來到有鼻神與鳥王之稱的"李久恆診所"做了採訪

趁機 也讓鼻神順便幫娜娜修補一下鼻子......


其實 娜娜的鼻型不算塌 只是要求完美的我還是會想 來一點山根與鼻頭將會更完美

正面的娜娜 



左臉的娜娜



右臉的娜娜....(可能很多人開始懷疑  我的鼻子根本已經有夠挺....幹麻還要打)

等等看到最後 你將知道玻尿酸女王的需求是正確的



娜娜已是市場上聞名的怪物 因為我可以不用打麻藥 直接"上針" 

但是李醫師心疼娜娜 還是幫我塗敷麻藥(一般人打玻尿酸醫師都會上麻藥的)



可愛的李久恆醫師 娜娜曾經協助開記者會 在娜娜BLOG分類的記者會裡有寫



麻藥+冰敷 可以降低疼痛感 還能減少紅腫瘀青的問題



娜娜山根只需打0.2cc左右的玻尿酸 就可以呈現完美的立體鼻型



玻尿酸就像黏土一般 打完後馬上捏捏擠擠  把漂亮的鼻型 塑造出來



娜娜的鼻頭是完美中的不完美  稍顯短 所以鼻頭打了0.3cc的玻尿酸



挖!鼻頭超有Fu! 若問娜娜打玻尿酸會痛嗎? 哈!問我不準,因為我是怪物莎蓮娜

但是,今天帶媒體人體驗打鼻子,剛開始她很緊張,打完後她說她是很怕痛的人

沒想到施打時一點都不痛,術後只見她猛照鏡子看著新鼻型,開心的模樣!

娜娜知道,今天又添了一名中了玻尿酸毒的人....



娜娜的新鼻子 出籠











好開心!!再來讓各位看看前後對照....









Case by 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 李久恆院長


更多有關玻尿酸的QA與真人實例

可上網博客來訂購"零破綻美顏術"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9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