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正值發育期 現在迷棒棒糖男孩 喜歡敖犬這樣酷酷的男生

做媽的也趁聊偶像的同時告訴她怎麼挑"好男人"

不管她懂多少 但我必須先給她"一些觀念"

例如:他必須愛你多一點、他要懂得體貼溫柔、他能讓你開心、他能忍受你的脾氣...

不是帥 就好 不是有錢 就一定棒!

也不知怎麼搞的 她從小就經常告訴我 她要嫁給有錢的大老闆

好樣~誰給的想法! 我說 那你得先把自己變成林志玲再說吧! 

今天她出了幾個選擇題問我

第一 高又胖或瘦又矮兩種男生我選哪個?

.........(高胖身體可能比較虛)  我選瘦又矮

第二 一般上班族或大老闆?

.........毫不考慮 當然是大老闆

第三 有錢還是不有錢?

..........(不是已經是大老闆了嗎?)  恩!有錢

第四 有錢但是會罵人或沒錢但是很疼妳?

..........(女兒阿~好難喔!)  有點不耐煩回答 我可以都不要嗎? 我可以靠自己阿!

第五 帥或不帥?

..........(靠!回答帥不是破功) 我不耐煩 大喊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幹麻要男人煩!!!

雖然我也想遇到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男人

但我不需為了"有個男人"屈就自己吧!

女兒阿!妳.....妳.....妳....

看來我得好好的開導開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