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公司 我一直違反公司的穿衣守則

一 不行穿牛仔褲
二 不能穿夾腳鞋
三 ......

對熱愛牛仔褲的我 簡直是一種酷刑

我決定即使被白眼 被說話 我還是不要當乖乖牌

我行我素 做我自己!

今天一早要看活動場地 下午要處理事務 所以特想穿帆布鞋 

也在我意料中果真有些乖乖牌來數落我一下

管它的 誰叫我是莎蓮娜~~


購衣粒斯特

外套:澳門ZARA

圍巾:五分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rlife13 的頭像
    myprlife13

    myprlife13的部落格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