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臉蛋,可以靠化妝、髮型,修飾變美。
輕微的淚溝、黑眼圈,可以使用遮瑕霜幫忙變不見。

對長相英俊的男人來說,
有了淚溝,就像被宣判是"有點年紀的大叔",
雖然表面不在意,可是,在男人的心頭裡,
可是介意的要死。




初次見面,我猜Lucsa(盧卡斯以下稱呼)可能將近30歲。
當盧卡斯在資料表年齡空格上,填了24歲,
我仔細看了他,淚溝凹臉真的害了他。

盧卡斯說,我很習慣被人誤會是30幾歲的人,
我很清楚,是我的淚溝、兩頰凹陷,讓我看起來比較老。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微整型,我非常期待注射玻尿酸的結果。



聽聽吳敏綺醫師怎麼說。

盧卡斯除了淚溝、臉頰凹陷的問題,
我建議他,可以用玻尿酸打出下巴,增加美型。

他的淚溝,我會用打蘋果肌的支撐方式,
可以自然的修飾眼下的凹陷,使淚溝不明顯。

蘋果肌、凹陷臉頰、下巴,選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注射,
含麻藥的配方,可以讓消費者在注射過程減輕疼痛。

無顆粒感,黏稠凝聚力強,18個月維持的長效特性,
用來塑造立體、飽滿豐顏,消費者都很滿意。



打蘋果肌、填補豐頰、打下巴。










魯卡斯多了下巴,少去了凹頰淚溝,立刻擺脫大叔的味道,
合理的成為24歲該有的俊俏容貌。

術後一個月,魯卡斯回來拍照,他跟我說,
很多朋友都說他樣子變了,但卻說不出所以然,他哪裡不一樣。(笑)




圖文整理:娜娜


你也想成為美麗的見證者嗎?
請點 → 【娜娜誠徵「微整形」見證素人,男女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rlife13 的頭像
    myprlife13

    myprlife13的部落格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