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二六,最黏拔拔了。

只要溫ㄤ在,牠最愛最愛的就是,依偎著拔拔睡搞搞了。




不管溫ㄤ是翹腳,還是盤腿,或是任何姿勢,只要能夠躺在拔拔身上,

二六總是有辦法攀附在溫ㄤ身上。




連DD唱秋,也寧願棄娘投拔的,躺在溫ㄤ懷抱。

讓我這個為娘的,感到些許惆悵!




我家兩隻貓兒子,只黏溫ㄤ,不黏我,已是不爭的事實。

不知我是惹到牠們什麼毛,兩隻貓每次看我就像見鬼似的,

有私下較勁,看誰逃離麻麻魔掌比較快的感覺。

跟溫ㄤ比,兩隻貓會自動靠近,黏他又撒嬌的反差對比,我有點忌妒。

尤其是二六,完完全全以父為尊,以父為貴的對待差遇,

也就是說,二六當我是空氣、隱形的意思就對了。

















愛黏拔拔的二六,最近經常被拒絕,不給抱抱,原因是溫ㄤ覺得太熱惹~

因為二六太很愛躺在溫ㄤ的蓋逼上,

在炎炎夏日,這可是會讓溫ㄤ那話兒~感覺悶熱不酥服。










溫ㄤ為了求得下體通風舒適,只好忍心回絕牠的抱抱請求。


雖然經常被拒絕,但是以父為尊的二六,堅持每天要上演,

喵嗚~喵嗚~撒嬌 → 被拒絕 → 黯然 → 宣洩,同樣的戲碼。



















得不到拔拔抱抱的二六,每次被拒絕後,一定會演出「愛的宣洩三部曲」。










第一部曲,貓爪洩恨。

嗚嗚嗚~拔拔你不愛我。。。。。

我抓,抓到貓爪斷光光算了~











第二部曲,搓牆壁。

嗚嗚嗚~拔拔你不愛我。。。。。

我搓牆壁自慰,搓到半邊臉毛掉光光,也無所謂惹!










第三部曲,恨你到咬牙切齒。

嗚嗚嗚~拔拔你不愛我。。。。。。。

我咬我的玩具繩,我要你知道,我有多麼的生氣與難過。



其實,每次見到二六這樣,我都會試著把牠抱過來靠在我蓋逼,

讓牠感受,沒有「恆溫靠枕」的蓋逼,也可以躺的很舒服。

但往往牠都是不領情。

每次看牠被拒絕後,隨後作出的三部曲,看在眼裡實在好笑,又很同情。

但我也得體諒與呵護溫ㄤ的下體感受,只好每天在旁邊看同樣的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