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沒有睡到自然醒。

因為有個急迫的工作要我早起。

看來,我是被對方放點了。

索性將下午的行程挪到了上午。




邀請昨晚來寄宿的婆婆,騎著我的歐豆賣,直衝茉莉市集去。

沿路上,正要去市集的人還真不少。

有媽媽抱著嬰兒、牽著小男孩,有氣味相投的男女朋友,有一個人或是一家人,

在小小的10來坪市集空間裡,人多卻不見擁擠。

大家很有耐心且秩序的欣賞或購買東西。




「就是陶」的阿怪,是個帥哥。

小小的一桌陶藝品,圍著3個人就滿了。

我對阿怪的收錢找銀
用的小竹簍好欣賞,但問到一個陶杯要多錢之後,

我卻無聲的給它放回去。>///<




沾手的版畫紙創作,每一本都讓我愛不釋手。





在現場買了看起來很好喝的白木耳養生飲,才知道,原來夏樹甜品,百貨有專櫃&也可宅配。

微微甜的涼飲,吸上一口,杏仁的香與白木耳膠原的口感,一飲成主顧。




兜了一圈市集,戰利品為一本沾手筆書,茉莉的花兩束。

我已打算,再來拜訪茉莉,好好的跟著她學花藝。




我喜歡花花草草,從小到大一直都是。

不過對於搬了兩次家,都沒有陽臺可以讓我玩花弄草這件事,感到很遺憾。


我從不嚮往豪宅人生,我反而羨慕住在那種前有花園的老房子,

會把花園整理的很味道的人。






就像是,茉莉家的花園,把不同的多肉植物種在圍牆上面。

令人喜愛。




對我而言,最最最讓我崇拜,就是能把一些不起眼的小物,

巧手一揮,就能組合成驚喜的人!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