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很愛買指甲油!

數年來累積的瓶瓶罐罐,50幾色絕對跑不掉!

偶爾,會買到一些「鳥色」指甲油,尤其是不提供試擦OPI,

一罐價格貴颼颼的,買錯了,丟著不用,真是可惜!





這是我女兒小圈圈,她很喜歡跟我一起塗指甲油。




她吵著要幫忙塗,好吧!就讓她玩玩。




我很喜歡OPI的指甲油,使用後,就會覺得它貴的很有道理!

目前販售的開架櫃上,OPI只提供指甲油色卡,很多漂亮的顏色,買回去使用後,總是會有落差。




偏偏我的「肉腳、肉手」又很挑顏色...




明明是很漂亮【NL A16】紅色與【NL B59】咖啡黑,塗在我腳上,卻變得很俗氣!




於是,我把這兩色作了混合..




倒在玻璃缽裡,調出了要黑不紅的色調。




混合出來的新色,比較適合我。




如果你也有很多不常塗抹的指甲油,可以試試,混合調出新的顏色!

讓錯買的指甲油,也能起死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prlife13 的頭像
    myprlife13

    myprlife13的部落格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