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過敏性鼻炎的人,容易有黑眼圈。

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幾乎無法避免黑眼圈找上門。




瑪莉,34歲,從事新娘彩妝造型的工作。

患有典型鼻過敏的瑪莉,笑稱自己為熊貓姊姊。

她說:「我的兩枚黑眼圈死心踏地的跟著我很久了,...

雖然我一直假裝年輕有活力,但隨著不饒人的歲月與不正常的作息..

不知不覺得眼神越來越像死魚眼,黑眼圈看起來像永遠吃不飽的吸血鬼...

在工作的時候,我絕對是精神抖擻全力以赴,很冤枉的是...

我的淚溝黑眼圈總是讓人誤會我很疲憊...」


在嘗試玻尿酸治療前,瑪莉曾諮詢過二家診所,

不過這二家給她差異甚大的治療建議,讓她感到疑惑!


第一家診所醫師說她因為老化,眼周皮膚彈性變差、細紋增多...

要她做眼周的電波拉皮,最好再用玻尿酸打蘋果肌...

最後再附註:「如果要效果更好,可再搭配全臉的電波拉皮...」

診所甚至為了促銷,PUSH她現場預約可以把玻尿酸升級為較昂貴的微晶瓷...


 
後來瑪莉又找了第二家,這位整形醫師說瑪莉的問題是眼袋而不是細紋..

醫師要她做內開式眼袋手術..效果可以一勞永逸。


兩位醫師判斷出入之大,這個結果讓瑪莉不知如何是好..


詳看完整的文章內容,請點連結 → 【凝膠式玻尿酸】掰掰,熊貓眼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