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很注重穿著內褲的禮貌

因為我被糗過...〈還是個男生)

這一糗......讓我日後產生了內褲情結

只要走在街上..隨時都會注意別人的底褲.....

如果...前方有個背影正妹...正搖擺著小翹臀走著...

或許大多數的人會盯著她的翹臀猛看

而我只會觀察她穿的內褲對不對?

上個禮拜..娜娜在餐廳看到一位正妹...

這位瘦瘦的正妹讓我吸睛的地方

是她整套合身的打扮..穿起來很有型

灰色短版厚帽T+粉紅色低腰休閒褲...

讓娜娜看的目不轉睛...

當正妹轉身要離開餐廳時...

我發現...正妹的緊身休閒褲....露出了內褲餡.......

那是一件有大底部設計的內褲..@@....

『她應該要穿無痕內褲的....』.....她應該要穿無痕內褲的....』....『她應該要穿無痕內褲的....』

娜娜就這樣重複OS...盯著她的內褲目送她的離去

↓切記!!!!當你穿緊身褲或緊身裙一定時要挑無痕內褲穿啊~~~~~~~~~~




話說娜娜搭錯內褲被糗的那次....

自以為又天真的認為

穿白裙就搭白色丁字褲...保證安全!!!

沒想到被一個大男人糗「你有沒常識啊!!白裙要搭膚色內褲才對啦!!」

.....「膚色內褲才對啦!!」....「膚色內褲才對啦!!」回音中.........


(⊙
o⊙) .....糗啊~~~

↓切記!!穿白色裙時,不管質料厚薄...穿膚色內褲就對了!!!



穿低腰褲..就要搭配低腰內褲...這是基本常識!!

而且..還要是無痕的低腰內褲!!

最好是低到蹲下也不會露出內褲的那種!!

不然就穿好看一點的丁字褲..若隱若現的..

千萬不要刻意露出一大截..那會LOW掉的!!!

↓切記!!低腰褲要穿得漂亮...前面後面都要顧喔!!!



束褲絕對不能拿來搭配短裙或短褲的!!低腰系列也不行....你知道...這也是基本常識...

別以為你可以藏得很好...

露餡通常都麻在不自覺的時候...

否則那些被偷拍到穿束衣的藝人是怎麼回事??

↓切記!穿束褲的時候就不要穿短裙...穿短裙的時候就不要穿束褲....





內褲的禮儀圖文: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rlif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